今天主要的目的當然是去把衣服領回來
下星期週末就是成大場啦~~~已經確定第二天出天導了

嗯...看來還得準備黑手套才行...=u=
不過拿這件衣服的時候,一旁的作業看了一下說怎麼像是某驅魔漫畫的衣服?
我直接一拳敲過去

最好是哪個驅魔師穿這樣的啦=口=
雖然天導髮型有點像米蘭達...
不過他說他最近才看前兩集...好吧我原諒你=3=

而喬的外套也一起拿了(雖然錢還是欠著...今天只付天導的而已orz)
穿起來的感覺是...好保暖啊XD
這下子就是是寒假場出爆天都不覺得冷了XDD
更棒的是平常就算穿出去看起來都像一般外套XDDDD!
(紅色的很顯眼就是=3=)

作業要去的原因是想要估長袍的價格
雖然說那件是長袍,但只要說出處漫畫是啥......八成就一堆人知道那是啥糟糕漫畫orz
就是妄想戰士裡面眼鏡控他們穿的那套啦!
而且聽說還有人想要團訂!這種糟糕東西也會在台灣的同人誌場上出現了嗎囧

最後還欠著的是濃姬的衣服...期待下個月底領它回來~~~

今天因為是我先到台南(作業的車慢了30分鐘才到)
我就先去漫森打發時間,順便買EMMA2
(看完時發現動畫版就只演到第二集的進度...希望以後能出續作啊,我好喜歡這部的說)
結果老闆娘跟我說"同學,你訂的銀魂月曆到了喔"

天啊~~~居然到了耶◎口◎(超意外)
每次我去那邊都會給我這樣的驚喜我是很高興啦...但是我的小朋友們會承受不了orz
不過只要貼三張紅紙倒是ok啦...
月曆的封裝很長一盒,而且連拆開後看到月曆本身就覺得收的有價值
裡面的圖雖然都是彩頁,雜誌封面或是單行本封面的圖
但是再加上老師自己KUSO的新意就覺得棒透啦~~~>口<
空知老師我愛死你了~~~>3<

還有要跟巧可孩子說
你之前問我的五星設定集Easter A.K.D那本
我在漫森有看到喔^^
日幣定價2800円...你自己算算看買不買的起吧=u=
(還是成大場時我帶你去然後看看老闆娘給不給打折XD)

這次沒戰到NBC好可惜...(有強者在打誰敢去碰囧)
倒是看到KOF XI出了
這次好多人都有新的大絕...可是雅典娜的新招術,怎麼看都像在學GGX的米莉雅啊=口=
SNK你們這樣猛抄Sammy的作品是不行的啦orz
而且餓狼的角色跑去串場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你們沒工作也不要這樣好不好囧= =|||

期待下星期的成大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