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和平常一樣的日子,我知道了自己已經死了的這個事實......"

這句話貫串了整個故事環節
一切就是從這個不尋常的日子開始發生......

一個很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
只是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去逛街買了東西
在街道上被不知道的妖怪襲擊
然後......紅髮少女的出現擾亂了這一切............

故事大綱很簡單啦
比較特別的是主角一開始就領便當了
不過他是死了也不是死了,因為他自己身為米斯特斯,身體很早就被吃掉了
現在只是一個容器罷了,所以算是死了
夏娜的出現是這個故事的轉折點
身為火霧戰士的她,拿著最強的劍跟異世界對抗........

其實我應該先去看小說才對啦囧
一下子看動畫果然會一堆名詞搞不懂(雖然有做解釋啦=u=)
反正可以去翻免錢的還是考慮一下吧XD

動畫版是把夏娜萌化了不少
雖然還是小說原畫比較可愛沒錯啦
不過動畫版有另一種感覺...=3=
可是夏娜妳的劍法也太神了吧
汝難道是飛天御劍流的最後傳人嗎XD
不信?請看這個

證據一

這好像是龍翔閃?還是哪一招別的啊=w=?

證據二

這個又是哪一招?應該不是九頭龍閃才對吧...

其實我是在看"偽!女化版神劍闖江湖"吧(眾毆)

好啦,最後講聲優
釘宮配的夏娜有萌到也有把不耐煩的語氣配出來
感覺上是挺合夏娜的
日野配的坂井真的有苦主的感覺XD(誰叫第一集就掛了呢=3=)
最棒的還是諏訪部配的フリアグネ啦~~~>w<
超帥超棒超有女王味的~~~(萌)
我看我這部最喜歡的反而是大反派......=3=(爆)

看來我得找時間把小說版看完吧...而且台灣角川也快要出2了說......=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