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老弟搬東西到中壢
幸好老爸的新車夠大,要不然那小子的行李絕對裝不下...
到了中央,進到那小子未來的房間
靠!真的比成大好=口=|||
我去成大的男宿舍玩的時候都覺得房間小小的,老弟的房間居然連冷氣都有
真好......= =|||

然後老弟要我幫他裝電腦
啊電腦就那些配線,接上去就好了啊,這還要問我= =|||
(果真是3C產品白痴...)
幫他接好線,開好機,檢查一下裡面的硬體和硬碟容量................................
硬碟容量120GB1GB的RAM

靠北啦=口=||| (翻桌)

老娘我可不可以用這台電腦啦=口=|||
問了老爸,他說這是現在最新配備啊........囧rz!
想當年你也是這樣說我的電腦是最好的
現在老弟的電腦比我還唱邱
馬的真的能體會啥叫做時代的轉變= =
連MP3也是=口=|||,哇哩咧拿那麼好的給他做啥啊...靠夭我想要啦|||orz
然後裡面的程式連NERO都已經有了...
那小子又不燒片給他裝這個做啥
老爸還不帶我去買DVD燒錄器......|||orz
疼兒子也不是這樣的吧......=___=|||

不過那小子應該不會用BT才對吧...
要嘛我可以預想一年後會是他打包回家當家裡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