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X的第二天我就是當路人甲攝影師了=w=
因為不用帶一堆東西在身上
所以我就把一袋書放在彰那裡後就衝到看台拍照了

比照FF6一堆看起來很糟糕的COS
CWTX的顯得比較好而且完整度高
而且COSER雖然比較少
但是我依然沒有全部拍到......=3=

在這場比較懷念的COS
第一天有幽白團(聽說場內的普版藏馬就有4,5隻,妖狐有一隻)
當然也有小閻王和雪菜
螢子有是有,但是穿著藍色水手服實在很路人...(要不是手上抱小波我還真認不出來咧...XD)

然後火影的話有佐助子和鳴人子XD
這是我認為比較有特色的啦(可惜都是第一天才有,第二天沒看到...orz)
也有小時候的卡卡西,好帥的說>3<

然後來談談拍照心得吧
第一天因為當COSER
光看到大叔一邊拍照一邊施展翻滾技巧實在快笑到翻XD
翻到褲子都髒了,拍照真的要那麼辛苦嗎!?

不過第二天我就懂了.........|||
因為要拍到好照片
角度那些的都要拉好,我有時還得往後躺取好視角才能拍到不錯的照片
腹部都要用力的啊(不然背就垮了...|||)
但是也拍出不少照片^^
謝謝讓我拍的COSER

不過也想跟一些拍照的人說
如果不是熟人的話
還是別對休息中的COSER偷拍
這樣子超沒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