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腐P極低
因此就去薔薇的FTP下了一堆廣播劇來聽
除了怨念的石田受以外
當然就是森川攻的啦~~~(轉轉)

這部銀之鎮魂歌也算是有點久的廣播劇了
和風與木之詩比我不太確定到底是哪個久...=w=a
可是想到這堪稱BL界的經典就一定要聽的啦啦啦!!!(興奮)

主役當然是我最愛的森川攻,石田受啦~~~
キラ=石田彰、ルシアン=森川智之
裡面還有松本,飛田等人...=w=
劇情嘛...簡單來說是個很沉重的愛情
年輕帝王路西安因為誤會了愛人而對他百般折磨(聽到那名字時笑很久)
對於愛情,他不能容忍被叛,而キラ為了帝國的利益,只好忍痛犧牲.........

其實聽到小石被森川虐待的呻吟聲時明明很心痛卻又滴鼻血是怎樣啊我...|||
森川到後來變的有點虐待狂的傾向時,那低沉卻還帶著愛他人之心的聲音
讓我非常感動啊...如果有接觸原作者--吉原理惠子作品的人
應該知道她是以寫沉重壓抑型的故事居多,銀鎮尤其為代表啊
聽到小石即使被虐待仍依舊對於森川還是有那份愛意在心,但是森川卻被妒意沖昏頭而虐待他的時候
真的很不忍心啊啊啊Q口Q

銀鎮最經典的地方還是在H部分時
森川那鬼到極點的狂笑啊
聽起來活像是在75小石啊...XD

其實這一切的誤會到後面解開時
ルシアン才得知キラ並沒有背叛他的愛,那瞬間流下的淚...森川你配的讓我也想哭啊Q口Q

由於許多情節都是內心戲
在我完全理解前,上面也許有些內容可能有點錯誤<<因為是靠自己破爛的日文能力去聽這片的...
到後來...キラ已經走了
ルシアン的內心卻已經是發狂狀態,當他對其他人提到キラ時
他人驚訝的語氣讓我吃驚,也許...他們的愛早就跟著キラ的離去而永存在他們的靈魂中了吧.......
(最後面森川和小石笑那麼開心的聲音讓我狂掉眼淚啊啊啊TT口TT)

嗯...有人稱這片不只是BL界的經典外
也是最不忍聽的一片
因為偏向精神和肉體虐待的部分不少,光是聽小石在慘叫心都會淌血的啊......
(某音:那你聽endless時不是會更抖...|||)
但這真的是值得聽的一部BL廣播劇
等我日文再進步點一定要把這片給聽懂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