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日本電腦遊戲的我想應該都知道
在玩的時候
為了不要有亂碼或是執行不能的狀況跑出來
通常都會先進行這樣的動作--

開始→設定→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進階→選擇日文

這時系統會問題要不要重新開機
等你重開機後系統已經轉換成日文,這時你執行遊戲的話就能看到日文了
(保證無亂碼)

ok!重點來了....................................................................................................

老娘我爆肝衝Fate的劇情硬是給它衝到12天早上
然後想開網頁卻找不到(因為換成日文後看中文就變亂碼)
本來想說換回來重開機繼續上網
如果Fate可以在安裝並執行後能依然在中文系統執行的話就好了
於是我又回到上面的步驟..................好了,重開機,網路啟動...............接著我去執行Fate

.................................................................................................

它不給我執行啦!!!Q口Q
嗚嗚...難不成要玩還得再換語言然後重開機嗎囧...
好吧..............都衝了12天的劇情(嚴格說來我玩的太趕了,很多對話都被我Pass掉)
而且還玩到H............=3=
(囧的是為什麼連GL都有...而且還是我可愛的Saber當受啊=口=|||||||||)<<接受不能
看來也該去睡覺了XDD

好了...等我期末考完再來衝Fate的劇情吧
不過怎麼有人說這全玩完好像要花上60個小時.......||||||||
(前提是你每個字都看的懂=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