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剛開頭的那段畫面我就囧掉了......


這不是蛭魔!這不是蛭魔!!!(怒吼中)
聲音一點都不痞......orz
而且OP裡面鈴音居然還搶姐崎的鏡頭!?
該不會動畫裡想讓她當女主角吧.....|||

還有阿進也不夠帥.....TT__TT

聽到瀨那和真守的聲音當場倒死+翻白眼
這是一般高中生該有的聲音嗎=口=
你們乾脆說已經出社會算了......|||orz
我本來還期望說瀨那的聲音可以可愛點的...(哭)

蛭魔的聲音真的很讓我失望
"YAHA!"這個音隨便喊都比他有氣勢多了...|||(惡魔蝙蝠都喊得比他好...=___=)
你也沒朝瀨那掃射啊,氣勢去哪了啊......|||囧rz
栗田也沒有漫畫裡可愛...|||聲音也一樣老成
(這動畫裡是怎樣?就沒有人聲音比較像高中生嗎......|||orz)
到最後主角聲音都不合格
反而是身為配角的什麼什麼三兄弟配的比較好
害我最後orz在電腦前......

翻譯也挺讓我頭大的
明明就是美式足球,為啥翻橄欖球啊
兩者差很多的啊orz

總之...只有ED裡面的漂亮櫻庭才能撫慰我期待已久卻受傷的心啊.....
(天音:喂...= =|||)

感覺這部動畫並沒有預期中來的好
可能一點是我期望過高
另一點就是製作群本身聲優找錯人了
TVT玩壞網王後現在要把這部搞死!?
我不要不要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