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73060422  

......蛤!!!!!!??????

 

 

 

 

恩,我想對於我自己以及曾經在無名時期看過我文章到我發閉關文而轉向噗浪的人來說

重啟BLOG這件事真的很意外,如果無名沒打算關閉的話我還一直想把那裡當作舊文收藏處(偶爾進去看看回味一下)

正因為無名的關閉,我也要思考那些年的心血該往何處去,就想到好多年前為了給某些只用PIXNET的朋友照片時所申請的這個BLOG(可怕的是我帳號沒消失而且密碼我還記得XDD)

也順利的搬家完畢(其實花的時間也不會太久,畢竟之前的搬家潮正好避開,我也老早把資料備份了)

所以重新開始的可能性就產生了

 

至於在簡介中講到關於MA(百萬亞瑟王)的部份,可能會打算從小圓活動第二彈的資訊以及卡牌更新部份來發,當然裡面一些人品相關的就不要過度期待(對一個LV197的玩家來說RP啥的早已是浮雲)<<認真拼排名還好些

對於這個新家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另外關於遊戲的捏他我可能會先備份之前在噗浪寫到關於某些遊戲的內容過來,圖的話可能就少一些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