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としでも超演出だ!
BONES!最高~~~!


之前2003年放送的一年目的確很讓我懷念
不過END實在太歡樂讓我一度把動畫版封印到我記憶最深處...(我只承認漫畫版啊啊)
然後在去年得知鋼鍊要再度動畫化的消息,那個不堪回首的記憶又漸漸冒出來...(水島都是你害的啦)
所以在看到CV大換血,我就想說用嶄新的心情來看
結果就如同我最初所說的,真的是超演出啊(各方面的意味)

主役的愛德兄弟因為沒換CV聽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朴姐的愛德在叫別說他矮豆那段我還LOOP好幾次XD)
大佐從大川換成了三木,感覺沉穩的大佐沒了,多了好幾分色氣XDD(毆)而且動不動就想到LOCKON...=3=(再毆)
折笠的鷹眼只講幾句話而已聽不出來和根谷的差別...(或許之後就能多聽到他的吐槽)
吉野的紅蓮...我觀望(笑)
人造人方的話,17歲果然沒讓我失望啊~~~エロいのラスト最高~~~
原創角色冰凍之鍊金術師這集出來當炮灰就被大統領給宰了...

OP聽起來頗微妙的,ED給人的感覺就不差
不過我還是喜歡無印的OP1啊...=3=(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超棒)



最近中央市裡出現了疑似反叛的勢力,那人正是前國家鍊金術師--アイザック・マクドゥーガル
為了逮捕他,大總統命ロイ大佐來指揮,他還不忘告訴大佐關於愛德華他們也來到中央市的消息,請盡情的使喚他吧(笑)
而另一邊,好不容易買了去リオール的車票看來又要換了
不過既然是上面的命令,再怎麼抱怨也都要去實行...這就是國家鍊金術師的命運


OP最讓我噴茶的就是把拔的畫面啦...
這次要一開始就破梗嗎=口=



利用水的特性來進行冰凍和爆炸的アイザック雖然躲過了士兵們的追擊
但是遇到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就明顯的沒輒
那隻機械鎧的右手,還有掛在腰際上的銀懷錶,都說明了他正是史上年紀最輕的國家鍊金術師
鋼の鍊金術師!



アイザック:そちじゃねのが?(毆)
豆:誰是チビ啊!!!(怒吼)
把アイザック給打飛後就交給後續處理的士兵們了
可是沒想到アイザック居然使用地上的積水引發爆炸趁亂逃走了
這當然讓去司令部報告的豆子被大佐念了一下XD




ロイ告訴愛德關於アイザック的事情,他原先是國家鍊金術師
在對伊修巴爾戰中有良好的表現,可是戰後他歸還國家鍊金術師的稱號
並且投入反抗運動當中,這次的拘捕行動當然是以逮捕他為最優先選擇,如果必要的話,殺掉他也沒關係
對愛德來講他才不想接這種殺人的工作,所以ロイ就反問他找到讓身體恢復的方法了嘛?
愛德馬上抱怨說大佐根本沒給他時間去找XDD

這時門一開,原來是休斯來找大佐了(把拔~~~我好久沒看到活生生的把拔了...Q口Q)
ロイ內心OS:來了個煩人的傢伙
跟兄弟倆打聲招呼後,休斯說他們肯定沒有旅館住吧,那麼去住他家如何?如果不去的話....
必殺!妻女照片攻擊!
兄弟倆只好去休斯家住了,一去就看到バカ親父最佳典範XDD
豆子還被愛莉西亞說小隻發了好一陣子的脾氣(笑),不過進去後看到豐盛的飯菜後愛德也消氣了,休斯看阿爾不吃還問是怎麼回事?
愛德馬上扯說這是在修行所以不能吃...



這時アイザック潛入了中央刑務所,是想去跟紅蓮的鍊金術師--金布利
但是被他給拒絕了,因為他沒有像アイザック那麼崇高的理想,他只是想殺人而已
眼看無法合作,アイザック只好繼續一個人做下去

休斯晚上也沒睡覺正想著關於愛德兄弟的事
想他們這麼年輕就要背負著這樣的名號,而兄弟倆想到晚餐的菜色
希望身體恢復後能吃的東西又變多了...


(Eye Catch)



隔天アイザック闖入刑務所的消息一放出來
就連大佐也無法繼續呆下去等了,他也親自出動
而アイザック在畫完鍊成陣後,突然被攻擊,原來是豪腕的鍊金術師阿慕斯特朗少佐!在他自豪的藝術的鍊金術面前什麼攻擊都沒用的...大概(?)
愛德兄弟也趕來幫忙,卻被アイザック丟出的水壺爆炸出的水蒸氣給掩飾過去




之後大佐等人雖然追了上去
可是面對使用水的アイザック,大佐又再度無能(笑)
アイザック就去發動他精心準備的鍊成陣,難道這種鍊成反應是...賢者之石!?
アイザック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國家的陰謀?如果知道的話就會讚同他的作法了,但是對於有一絲賢者之石的線索,愛德重視的還是那個
既然交涉破裂的話,那就直接執行他的計畫吧
只見城裡的水都結成了冰的璧,連少佐都不能用他的鍊金術將之破壞
為了避免中央司令部被破壞,兄弟倆追了上去,在戰鬥中阿爾的頭盔被アイザック給炸開,但是看到空的盔甲中有鍊成陣又能夠行動
哥哥失去手臂,弟弟失去整個身體...難道說,兄弟倆犯了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嗎?




對兄弟倆來說,那的確是不堪回首的往事,為了鍊成媽媽,弟弟被帶走了,他的左腳也是
僅是讓弟弟的靈魂回來又失去了他一隻手臂
無論如何他都要找回過往所失去東西,在這之前要先阻止這個瘋狂的傢伙
雖然已經沒有水可以供他鍊成,但是アイザック仍然用自己的血液攻擊愛德,並趁亂逃走

アイザック所鍊成的冰壁靠一般的槍砲是無法破壞的
這時換了手套的大佐總算有發威的時候了
不要小看燄の鍊金術師的火焰啊(中尉吐槽:無能的時候請留到下雨天吧大佐)



逃跑的アイザック正好遇到他最想殺的人--布拉德雷大總統
可是面對軍部最強的他,區區一個鍊金術師怎麼可能贏的了,想也知道最後的下場啦
把所有鍊成陣都破壞後,始作俑者也被打敗了,這個事件算是處理完畢了



後話就提一下吧,受傷住院的愛德當然後到了少佐美妙肌肉的疼愛啦XDD
另一方面,人造人也正在リオール企劃著什麼的樣子...



次回--はじまりの日

從這次的進度來看應該會很趕吧,嘛很多人都尚未登場我就慢慢來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