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最近萌的APH來當作生日賀圖會不會太卑怯XDD)

今天是本糟糕人間降臨這世上的第OO個年頭(數字我不想代入)<<拖走
不過卻因為感冒體虛睡到了早上10點多才起來
(還好今天沒有要打工...)

晚上跟閃光一起去水鳥吃日本料理
本來想自己拍照結果相機突然動不了所以沒拍
只好改轉別的資訊網上的圖片了

店內景緻,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看到這邊的桌子都有人坐了
外加沒訂位,幸好還有吧台的空位我們就去吧台坐
剛好面對著我的就是好大的鯛魚頭(笑炸)

菜單的價位跟之前有去吃過的熊本接近
不過因為我腸胃還很虛不能吃太多東西,就點了沙拉,綜合生魚片,牛肉朴葉燒,鮭魚飯跟鮭魚手捲

很可惜的這張沒有我們上面點的東西XDDD
(雖然這邊的也都好好吃的樣子=A=)
不過他的生魚片拼盤很漂亮(看師父在弄得時候我還想說來這裡工作也要學插花嘛?)<<毆
鮪魚也有特別調味過所以不用再沾醬油
吃起來口感也挺新鮮的,花枝則是用海苔跟小黃瓜捲起來也很好吃
牛肉朴葉燒切成好幾塊烤大約6分熟左右吃起來很不錯,調味的醬料也很棒
鮭魚飯有點像是烤飯團的口感,而且還有放鮭魚卵

吃完這頓晚餐後就去相機店問老闆關於相機的問題
結果試了一下,還好好的囧
就只好跟老闆說下次拿全部的東西去給老闆檢查好了...

雖然今年的生日過的平淡也算是又大了一歲
說真的...
20歲前後過生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老人茶)

好了我要去享用APH的DRAMA了(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