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眼鏡-克哉×御堂編-
原作:Spray
漫畫:みさざぎ楓李
8/9發售預定

等了這麼久總算是讓我等到了這本啊哈哈~~~(爽翻)
而且九月又有克哉的角色CD,今年R篇應該也會出來
果然今年還是鬼畜年啊呼呼呼~~~(不明笑聲)


追過連載的都嘛知道說這篇是克御
除了原本遊戲的劇情以外,後面兩話就是原創,背景是GOOD END之後一年的事情
而且後面兩話的御堂可以說超可愛到炸啊~~~
光是H畫面就那麼萌了,更別提到說明白自己對克哉心意以後所露出的表情
真的不只有萌え兩個字能形容啊~~~

其實我也很希望說能畫本多線啊(第二本命)
如果還有續作可能那八成會是...(除非沒有要改編)
不過單行本果然還是有老師的おまけ,光這個就很期待了
而且出書的日子正好是下星期CWT,可能活動直參完畢後回去嘉義就能拿書了真是幸福~~~

既然如此也提及一下R篇和其他的相關情報吧
說到R篇大家應該就是注意到說每條路線的GOOD END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而Mr.R再次出現在克哉面前又是為了什麼就是R篇的重點
最近R的官網也不斷釋出情報真的很棒,新的CG跟系統就讓我非常期待
當然不能不提新的TOP圖
大家穿西裝的樣子真的是帥翻了啊~~~(鼻血噴)


這次的新系統最讓我注意的就是"鬼畜打"這玩意
一開始看到這名詞時我還在想是不是真的可以對角色調教XDDDDDD(喂)
不過看來應該不是,簡單來說,就是輸入關鍵字讓角色有所反應
大概就像這張圖所示的樣子

按照指示上的打出正確羅馬拼音就算是成功,至於會有什麼效果就得等遊戲出來才曉得XDD

新的CG方面,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這兩張吧

所謂泡過水的男人是好男人這話果然不假XDDD

課長好受嗚呼呼呵呵呵(不明笑)

克哉的角色CD方面確定是9月會出來
Spray官網也有發布說カラオケ版的配布情報
想先聽為快的人可以去官網走走
總之,今年大家繼續鬼畜下去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