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越老就會越感慨為什麼要有生日這種東西...
都到這個年齡了就算過生日頂多吃個飯也拿不到生日禮物的感覺好嘔囧
除非是送這個給我...




送上你滿滿的愛意~~~

或是...


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我~~~

天音:你這麼想要委託殺手送你禮物啊......
某e:不然老爸都沒給=3=+
(感謝殺手插花演出)

好啦搞笑完畢(拖走)
其實這是我第N個生日(反正名片早就把我生辰八字通通爆光光了這樣)
要說過生日真的是每年越來越悽涼...
而且碰巧我又是那種暑假底生的小孩,老實講,以前都是家人幫我過生日的
今年就算是去吃個飯都要看老媽臉色(真的嚴重懷疑更年期到了)

最近嗎...不是在掛C72的東西就是在看電腦コイル
C72這次的遊戲我因為硬碟容量關係只先玩了東方風神錄

這次一樣的機車,而且感覺從第四章後就是被雜兵打假的orz
新角色只有小雛比較萌到我
八坂大媽因為太常輸給他了就沒有啥萌力...
還是紫姊姊比較棒(被賞簡粥)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還沒解來玩...
不過光是被捏就知道這次也是一樣猛,不愧是龍騎士的作品...


電腦コイル原先看了第一話沒有刻意去追
後來海風去某y家看了後面幾話後反而萌到オヤジ了XDDD

跟在イサコ旁邊的モジョ們也很可愛XDD
結論是這部不管是男角女角還有寵物們都好可愛~~~~(大萌)
めがばあ是裡面最激歡樂的角色XDD,我超愛眼鏡死光的說XDDD
12集超棒,大家都長鬍子還打宇宙戰爭有夠歡樂的
真希望能快點看到後面啊~~~

暑假也快過完了...再15天就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