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表紙應該就知道我買的原因了,不只是因為29週年
而是因為是這對夫妻上封面啊☆~~~(灑小花)
三橋別用那麼萌的表情看著我啊啊啊(噴鼻血身亡)

這期的特典也很棒
首先就是おおきく和ハヤテ的ガイド別冊


おおきく的部分中,最讓我振奮的就是.......
ハマちゃんキタ~~~☆

雖然只有側面還是好興奮啊~~~
加上CV是私市淳更讓我期待了
這張是同班四人組的午餐時間(都是9班,阿部在7班)
三橋吃東西的樣子好萌(再次噴鼻血)
後面則是有代永的訪談,內文我就不贅述了^^


另一張就是講阿部和榛名的過去
在後面像是吃醋的阿部好可愛~~~♡

(榛名這樣看有像到某網球死小孩XDD)
後面的就是中村跟松風的訪談了,兩人在玩投接球的樣子很不錯(笑)
中村真的長很MAN(笑)




其他的就是介紹大家的背號
因為夏大快到了,看後面節目單的介紹,12集就可以看到應援團登場,13話就是夏大了
那應該很快就要進入桐青戰了,漫畫花了三集多一點來敘述這場硬仗,不知道動畫怎麼演...


ハヤテ的地方我只注意到好萌好帥學生會長啊啊~~~
旁邊還有伊藤靜的訪談,真的是大美人耶(萌)


CODE GEASS專區的話,則是有小清水跟ゆかな的訪談(Q版卡連好可愛~~~)

以及24&25集放送前直擊!
推測四人眾之後的走向
期望10月二季中


當然,這期另一個特典就是GEASS的資料夾
看嚕嚕和朱雀兩人閃光放超兇
從外面閃到裡面啊啊啊...

(朱雀不要用這麼的表情看著我啊啊啊)<<瞬殺

(資料夾內側,嚕嚕的表情好妙XD)
哎...看到這對又讓我想到我到底要不要去買NT七月號啊(滾動)

黑の契約者部分則是有很棒的黑哥~~~(開小花)
不過前後兩張根本就是不同人吧慢著

(被這笑容瞬殺...)

下一期表紙又回到GEASS了=3=
(天音:這人真的是認表紙買雜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