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女僕果然是最強職業(期待今天播的艾瑪第二季)<<笑
就連球球都只有認哉的份
我還挺期待黑掉的瑪莉亞會不會變成主席聲線...XD!
果然少年的春天還久的很咧...
(是說這漫畫出了10集時間點才到3月多而已...=3=)

題外話,是說柯南雕像會串場到何時也是我期待的另一個重點...(毆)


三千院凪,13歲
AB型,射手座,誕生石是綠松石
但是最重要的管家被壞人抓走了!既然如此,就變身為MASK.THE.MONEY!用一億五千萬的手提箱擊敗壞人
他就是擁有愛與勇氣,錢與權力,友情努力勝利(J○MP三原則XD)的戰神--MASK.THE.MONEY!
要代替金錢來懲罰你!

話雖如此,瑪麗亞還是告訴小颯他好歹要花上40年才能夠還債
不過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沒利息沒擔保人,還可以等有錢後再還錢的金融機構了
所以小凪就要小颯得認真工作才行,小颯只能看著契約而發抖...



小颯就開始在三千院家的正式工作,不過一開始是陪小姐玩...格鬥遊戲?
小凪說這個別墅已經是三千院家中最小的了
所以不需要太多僕人,大概在這裡住的就是小凪,瑪麗亞,小颯這些人
小颯打到一半還說住在這裡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小凪原本會錯意的別過頭,但是小颯卻是指跟瑪麗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事情
聽的小凪生氣的對小颯放話,要是他敢對瑪麗亞出手的話,就讓他嘗嘗48個必殺技,52招關節技,再讓他下地獄去!
在小颯聽的一頭霧水時小凪就走掉了

這還是在12/31號發生的事情,今年對小颯來說還真是災難連連的一年
不只是父母拋下自己,留下大筆債務落跑,家裡還被搬的一乾二淨,但他也沒考慮去找自己的父母親
所以接受大小姐好意的他,無論如何都要當個襯職的管家才行
但他還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就跑去問瑪麗亞了




瑪麗亞就說所謂的工作就是當大小姐的...寵物(笑)
嘛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他告訴小颯以後他就懂得要做什麼
先不管這些,他要小颯先去把小凪給叫醒

看著手上的地圖走到大小姐房間的小颯,一進去就看到某個很囧的畫面...
這一定是○○公司(消音)做的1比1場景!
再不然就是S●NY作的最新機體PS●!
這時候小凪醒了過來看到愣在一旁的小颯就問他在幹嘛?小颯就說小凪背後的到底是什麼?
小凪就看著背後的大老虎就說難怪他覺得那麼熱,原來是球球睡在旁邊啊...看到小凪叫醒球球的樣子小颯都不知所措了
雖然小凪又會錯意以為小颯盯著他看XD

這時床下突然出現男人的聲音,是說克勞夫你埋伏在那裡多久啦(笑)
小凪就介紹他給小颯認識,他就是總管家克勞夫
但是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在大小姐背後的可是老虎耶(話又被天音搶去講了)
如此的猛獸應該要送走才對,聽到這話球球就生氣了
因為他可是除了小凪和瑪麗亞以外的人都不聽話的笨蛋蠢貓,換言之他對總管家也不友善囉
(克勞夫下場...被球球毆飛)
就在小颯快被攻擊的時候小凪阻止了球球,但是要玩的話,就給我到外面去玩!




雖然被球球撞出去,但是小颯還是奮力的把球球摔出去
他可是有被父母親丟到獅子堆中搶肉吃的經歷呢
上面看熱鬧的兩人就打賭說要是小颯輸了的話就管家失格了,但是小颯話說的很大啦,實際上他那時只是不停的落跑而已
不過面對小凪的加油,小颯還是豁出去跟球球進行人虎大戰

打了一陣子後,克勞夫才發現哪裡不對勁,他們所戰鬥的地方該不會是...|||
差不多準備好早餐的瑪麗亞想要去看看自己的花圃是否開出美麗的花時,就看到球球已經撲倒慘敗的小颯的畫面
看到瑪麗亞沉下來的臉時球球嚇到皮皮挫了
瑪麗亞自己看了一下這個狀況,心想又是上面那兩人搧風點火說要是小颯跟球球玩輸了的話就打賭他管家失格的事吧
就對兩人笑著說早餐晚點再吃吧,果然是最強女僕,就連小凪跟克勞夫都不敢反駁...


幫小颯包紮完傷口後,小颯就問這個家為什麼會養老虎呢?
瑪麗亞說這說來話長,因為球球是無家可歸的老虎,被去非洲玩的小凪給撿了回來
之後就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天天吃好料加上有電動可打還可以享受馬殺雞...)
所以也無法過動物園裡面的生活(笑)
但是他絕對不會傷害小凪的,因為他跟小颯一樣都是遇到小凪才有現在這種生活好過,這應該是他最清楚不過的了

不過球球告訴小颯他們還是差很多的,所以早死早超生吧,還有他會講話的事情可別告訴大小姐喔(爆)




克勞夫又一直跟小凪說他反對讓小颯這種一臉窮酸相的人來當管家
在小颯被萬箭穿心以後,克勞夫就說要是又發生之前的綁架事件的話,小颯有那個能耐豁出去保護小凪嘛?
小凪就說這可不成問題,因為小颯可以變身提升能力!現在還有兩次變身的機會喔!
(小颯:沒有這種設定了,再說他又不是○○○...)<<消音

瑪麗亞就說要是對小颯能力有所質疑的話就來個適性測驗如何?
好歹要成為三千院管家的話就要有游過油池,從兩千呎高空掉下來沒事的能耐啊!(無視小颯的意願中)
克勞夫就去作準備了,雖然還是很不安,但小凪相信他一定辦的到的

幫瑪麗亞整理花圃的時候,小颯問他小凪是否對他抱持很大的期待呢?
瑪麗亞認為那是小凪放開心胸的證據,自從姬神離開後就不常看到小凪笑容的他
在小颯來了以後又能見到小凪的笑容讓他感到欣慰
這讓小颯想對這份心意有所回應




到了克勞夫準備好的房間,只見裡面出現一個機器人,那正是三千院旗下公司所開發的萬能管家機器人--小8!
小颯以為該不會要跟這玩意戰鬥吧,克勞夫說是要他們利用房間裡的東西來測試身為管家的能力
不過測試還沒開始,小凪就先品頭論足一番
恩...還真是笨拙,加上不能變身合體的機器人是贏不了小颯的
這話氣的小8朝小凪打過來,小颯馬上衝過去救了小凪

由於要使他停止的話至少要打開後面的控制版輸入密碼才行,瑪麗亞就直接叫小颯破壞它算了(燦笑)
戰鬥開始!(不過管家機器人會有飛彈嗎囧)
這時小8不小心打壞水管(雖說日本機器人的防水能力可稱是世界第一XD)
但是水加上銀製器,還有濕掉的羊毛地毯以及純正國產的100萬伏特電流,這下子勝負以定!
雖然小颯也被電的很慘啦,但是賭上性命去保護主人正是管家的工作啊...
克勞夫不管說什麼也無法辭退小颯了,所以小颯確保工作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從那天開始他就發誓一定要保護好大小姐
然後時間點回到第一集跟機器人對決的那一幕...
從此少年就成了神話...啊不,是管家!

次回--白皇學院,桂家姊妹登場~~~
雛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