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班
想說好久沒去台南玩了就一時興起,坐車跑下去了(反正嘉義跟台南很近啊=3=)
只是,好多熟悉的店不是搬家就是改了裡面的東西讓我看了有點小心酸...

首先是以前最常去的漫森,搬到赤崁樓那邊附近,在台南沒有車的我想去那裡都覺得好難orz
(雙腳不是萬能啊,會走到斷啊)
再來就是民族路上的湯姆熊居然沒有PARA機了...(大震驚)
以後還能去哪裡跳免費的啊...嘉義有的那一台耐斯也沒請人修= =|||(跪倒)
而搬去青年路的冰仙我偶爾才去一次,可是感覺東西還是比之前在成功路時少了一些...
另外,我忘了今天白雪公休,所以也沒辦法去看妹斗們...=___=

不過還是有去幾間常去的店逛
像是Toy's,歡傳等等
尤其是Toy's最近進的PVC真的速度快而且有好幾隻我看的好心動...
Max社的艾瑪已經出啦◎口◎"
就連GSC的真鏡名也到貨了,可是看到價錢...都在兩張小朋友之上,啊啊殺了俺吧orz

至於歡傳因為是久久去一次,所以連我在那裡辦的會員都已經給他失效了啊囧
不過店員小姐還是很好心的幫我續會員資格,真的太謝謝了^^/
還買了想收的書(下次去考慮把戰B的兩本設定集給抱回來...)

另外,今天還買了這本"艾瑪 維多利亞導讀本"

(是說角川最近出了一堆書,雖然收的很爽卻苦了荷包裡的小朋友們囧)
裡面介紹的內容老實說,非英國文化迷,非艾瑪迷者可能會覺得枯燥乏味了點
但我看的很愉快,像是看了本簡單+萌版的近代英國史(笑)
裡面介紹的職業,服裝,文化等等都很符合歷史當代,連附錄漫畫跟後記一樣可以感受到森薰老師的強烈電波XDD

另外也買了龍少2月號
看到封面的瞬間我萌了,洋裝女百護好萌啊啊啊~~~
好想出這版的啊~~~(大心+挖芭樂坑)
而裡面的連載部分嘛...武差完結了,要等二部再度復出
不過我覺得最後一回有唬爛到,是趕的太快還是怎樣,武差的外掛也開太大了吧囧囧囧囧
連七爺都解決不了的愛人+大魔頭武差一招就擺平會不會太犯規啦=口=(吼吼!)
1/2人妖王子嘛...還是讓我笑的很爽,其他的話因為跟小說劇情差不到哪去就不多提
檳榔下一期完結啊...應該也會變成眾人開大外掛圍剿年吧...
不過腹黑冬梅被年調教完畢後身材似乎變更好了是我眼花嗎(揉)
獵夢總算是等到大九現身啦~~~貓耳少年萌!
其他的話就沒啥感想啦=3=(我想看俠盜洛迪啦,老師加油啊=口=/),期待下期的新連載^^

啊啊在台南走了半天的路腳都快起水泡了...(縮去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