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算是相關,以下內容個人抱怨多,請慎入)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很有"自我潔癖"的人
畢竟是處女座的關係,就算被老媽說我很懶得整理房間,可是我對於自己的東西是非常在意的
不論是ACG相關東西還有電腦

暑假這段期間我弟弟也在家裡
因為他的電腦不想拆開來裝就硬是要跟我用同一台電腦
(其實我家還有第三台可是上不了網路)
本來我不打算給他用的,可是在我老媽幫他護航(說是我老是坐在電腦桌前面也不好之類的)之下
我勉強答應他了,並且跟他約法三章說只能上網,不准在我電腦裡面亂弄其他東西

沒想到從那時開始他就一直踩到我的地雷
先是在我電腦裡面裝了即時通,我根本就不需要這種東西還是給我裝,後來我跟他說要聯絡朋友有MSN就行了
沒有的話也有電話吧(反正他都是跑營隊認識的)
再來是時間問題,我還沒有辭掉打工,所以這段期間還是會去上班
當我不在的時候我是有跟他說過,等我回來電腦我就要用
結果他還是我行我素的上MSN&聊天室跟他的朋友聊,在我回來以後也是說"姐你先去洗澡等一下就還給你用"
這種話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而且出門去健身房的時候還說我不准把他登出,那我是沒有朋友可聊嗎?
掛個離開在那裡也沒人會敲他,那幹嘛不把使用權還給我,你以為你誰啊?事業做很大是吧......
我想按登出還會威脅我說你亂登出的話小心我揍你,你是胖虎啊?

我從一開始既沒有這個義務也沒有這個責任
他跟我要電腦的口氣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這既不是他的電腦也不是他的東西他憑什麼跟我這樣講
他憑什麼?他憑什麼??他憑什麼???
要他把自己電腦裝起來,只說一句"嫌麻煩"這樣的話就想呼攏我
當初他搬家去中央的時候是我幫他裝的電腦,幫他把網路弄好的耶
這些事情他卻視為理所當然,包刮現在家裡只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的情況之下
他認為他可以用我的電腦幫他接收檔案等等,然後他回中壢以後我再傳給他
就說過我沒有這個義務了老娘我不想幹了行不行!!!
只有打嘴砲比我行以外其他的生活作息都要別人幫他照顧好好的,都快要20歲的男生還像個小孩
那我?他是把我當老媽子看待嗎?(翻桌)

沒過多久我也要住到宿舍裡面就會耳根子清靜許多吧
至少不會有人在那邊該該叫說他想要用MSN,想上網的....
我看不僅實妹不萌,實弟也不萌啦!!(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