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集後大大的對我一開始的不期待感嚴重翻盤...
骨頭社你們真的是好樣的......
原本因為Cast表大改變讓我只有2%的期待值瞬間跳到200%啊~~~>口<
這部穩追了!!(1s)

一開始的OP畫面和歌曲都很讚
雖然不是走原作那種細緻的線條但看起來更有別種感覺...
裡面雖然有一堆玫瑰飄來飄去請把它當成是視覺效果=3=+
(嘛...原作裡是看的到腐味就是,不過動畫更是很刻意的不把這特點隱藏起來真是幹的好啊XDD)

私立櫻蘭學院
以權力為大,財力次之
是所不管怎麼看都是平民不可能踏入的領域
而這時有一個特別優待生--藤岡ハルヒ入學了
看到每個圖書館都是吵雜的要命無法靜下心來念書就來到了北棟的音樂教室
打開門一看所見到的卻是男公關部...(一群美少年軍團XD)<<治斐調

在這男公關部裡,不論怎樣的都任君選擇
看是要沉默型的銛,可愛型的埴,雙子的常陸院兄弟(跟治斐同班),冷酷型的鏡夜,亦或是指名男公關部的王--環都可以
不過看到來的客人是男生就興趣缺缺了XD(光和馨兩人的同調好讚~~~)
鏡夜於是代替治斐表明他的身份,結果環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訝...
並且跟治斐介紹他們公關部的人,可是治斐只想趕快離開這裡,卻一個不小心把價值800萬元的花瓶打破了
這一瞬間,環馬上下了裁定--從今開始他就是男公關部的狗......

接著到了營業時間
裡面有的都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而環自然是最有名的,點名率高達7成
常客之一的綾小路也問起關於他讓治斐打雜這回事
這時治斐正好買了即溶咖啡回來,大家馬上就對庶民的智慧產生高度興趣XD
還要他泡給每個客人喝,雖然大小姐都覺得喝這個不好,但是在環的誘惑下都還是喝了XD

而在另一桌,光馨兩人還是放著微妙的雙子電波
埴跟銛也來到了這裡(平時他們還有參加別的社團)
看著埴埴學長的可愛電波,治斐不禁懷疑起他是不是高中生(不過鏡夜卻時說他是年紀最大的一個...=3=)
可是看著他的小兔子還是被可愛到了XD
鏡夜還威脅治斐說想要逃也是可以,只不過到哪裡去都會被他們鳳家給逮到叫他還是乖乖在部裡打雜算了...
環也來到他旁邊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卻被治斐以一句"囉嗦"給打擊到牆角面壁去了...XD

馨(抱歉,我老是分不清楚這兩隻哪個是哪個...orz)看著治斐的樣子覺得他沒有所謂的美形條件
可是在拿下眼鏡後眾人的反應180度大轉變啊
環命令眾人馬上去幫治斐打點,埴埴學長就被叫去吃蛋糕了...
等到治斐換好制服彷彿是另外一個人似的,環看到就一直說好可愛
還說謊不打草稿的要治斐以他這樣的面相正式成為男公關部的一員......
(目標是接客達到100人就能夠還清債務)

初次接客的治斐雖然有點緊張
不過他以自身所擁有的天然氣息(換言之是傻人有傻福)順利的得到女生的青睞
環還不時在旁邊觀察治斐的情況...並要治斐來跟綾小路打招呼
結果卻是環自己說他很可愛就死命抱住XD,治斐沒辦法只好請銛學長幫他一把...
(我很確定學長你有摸到吧...XD)
但這樣的景象卻引來綾小路的嫉妒...

幾天後治斐發現自己的書包被丟到學校的池子裡
要去撿的時候碰到綾小路,她那種諷刺般的話讓治斐是認為犯人就是她
只是不知道什麼理由罷了

撿完書包後就在找錢包的他遇到了環,環也下來幫忙他找
(原作中還有脫衣服殺必死的一幕...XD)
找到錢包回到部裡的他,卻被綾小路指名
查覺她是在嫉妒的治斐被綾小路故意耍花樣要陷害治斐
不過這種小技倆在已經知道真相的部員面前是沒用的,除了被雙子澆了一身水以外
還被環警告說她不再是部裡的客人了...
雖然治斐沒什麼事,不過惹出這場風波的他,還債條件變成了接客1000人才行XDD

因為治斐已經一身溼了所以鏡夜就拿備用的制服給他換
不過當環要拿毛巾給他時卻發現胸部的不明物XDD(爆)
這時也證明了他其實是"她"的事實...

(學生證的錯字請無視吧...=3=+)
我敢打包票那套女生制服是鏡夜故意的XDD
因為治斐對於性別這方面意識不大(有怎樣的爸爸就有怎樣的小孩=3=+)
雖然這一段跟原作不同(漫畫版是環無意間看到治斐的學生證後暴走XD)
不過動畫版能夠有這種轉折也很不錯^^
治斐還覺得剛才的環有帥到XD
或許這就是鏡夜說的--一場戀愛的開始!?

嘛...評分這回事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前面都寫200%大期待了...)
雖然有些小細節跟漫畫不同(這個就別理他,當成另一種樂趣看就好)

而最初被我罵很慘的Cast其實這樣聽來也還好
不過宮野的環還要多加強就是了
畢竟我習慣川小光的白痴配法...我還是認為能把環的愚蠢配到最恰到好處的就是川小光啊~~~>口<
(好啦...這畢竟是怨念orz)
其他人就還可以,坂本的治斐是讓我最驚訝的一個
我本來以為她配完種命後還會有露娜的聲線在
沒想到配治斐時感覺不出來...0.0
雙子少了一個包子感覺就像少了什麼...不過有鈴鈴在就好了=u=
銛學長沒講到話所以跳過XD

ED是用葉鳥的畫來當畫面很讚
歌曲跟OP比起來也是首輕快為主的曲子^^
下一集就可以看到長髮版的治斐了,啊啊...環的暴走啥時能看到呢~~~我很期待殿下耍白痴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