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戰國時期即將到來(雖然打主要戰役的那幾天我要去外拍所以不能更新)
大家想要追哪些動漫大概也心裡有數了吧
我在此也整理一些想看的新番
這樣也比較容易介紹給大家^^

以下依照放送日期排序
4/01
学園ヘヴン

聽說要動畫化時就很期待~~~(因為是BL遊戲嘛=3=)
而且也蠻常看到日本COS的(制服系好出啊)
雖然人物有些變形
但是想到那豪華的聲優還是想看啊~~~(轉)
有小潤,森森,13等人...
另外還有動畫新的原創角色,會由成田劍等人來配
真是期待啊~~~(呼呵呵)

4/02
ARIA THE NATURAL

第二季的Cast沒換所以我不貼了XD
不過上一季的自創角色--小愛還會不會出來不知...=3=
只是Staff一樣的話就得小心會不會又作畫壞掉了囧...orz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前一篇就有講了不多述XD

4/03
うたわれるもの

畫風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雖然沒玩過遊戲(毆)
看Cast表也是我所喜歡的^^
希望能比IZUMO好...=3=+

4/04
銀魂

必追新番之一!!
目前是WJ系作品中我最萌的一部
Cast也挺令人期待,想到中井的土方......萌啊>w<
只是這個銀時有的不是死魚眼
而是沒睡飽的眼睛啊XD!大哥你醒一醒啊!!(喂)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小惡魔激萌啊~~~
之前有收過它的盒玩,真的很可愛^^
雖然沒玩過遊戲但還是很期待^^
會不會續追得看後續發展(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這部真的被不少聲優迷罵慘
Cast不用Drama版的豪華陣容,雖然不是否認TV版的聲優就一定不好
可是...少了川小光聲音的環就是少了那白痴的特質啊XDD!
而且雙子也只剩下00而已...orz
為了愛我還是會看的...(泣)

エア・ギア 天駆ける翼
基本上我看到人設時對這部想追的慾望頓時快趨近於0...
可是看某希姆的聲優是拉小姐時又拉回那1%的想看性...
還是會看就是了,可能會批的比天上天下還慘...(人家好歹有豪華聲優陣容可是飛輪沒有啊=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一樣是必追新番
(不過我遊戲直接玩第七篇...而且還停在序幕那裡orz)
獵奇加上偽SD的故事讓我很想看啊XD
還是包子以及雪野五月等人的加持...一定要看的啦~~~(轉)

ガラスの艦隊
看了官網介紹後興趣倍增啊
而且畫風不錯,機設我也喜歡
聲優陣容也是很好(有小石和大川喔~~~=3=/)
期待放送日的到來

4/05
NANA

看到有人說聽到朴姐的聲音就會想到某矮豆...我說啊,你們會不會定型的太嚴重了
她的大姐聲線也很棒啊~~~
除了Cast部分值得期待外,我也很希望這部的音樂能做的不錯
到時我OST一定會收的啊...=w=+

夢使い

一樣也是很想看的新番
現在加上川澄的加持更想看了^^
(話說小關配的那位仁兄好謎啊XD)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圖小請包函)
話說兩個不同領域的腐女結合起來會如何
看看這部吧XD
現在的TOP圖又更萌了啊啊~~~
就算丟給男生看應該也不會懷疑是女裝男吧...(喂)

XXXHOLiC

雖然看過劇場版被侑子小姐有點下垂的胸部嚇到...orz
但還是很期待TV版
而且還有中井配的白目鬼...XD

4/07
西の善き魔女 Astrea Testament
我先去把漫畫補完再來看動畫版吧...(遠)

4/08
彩雲国物語
或許會埋坑的一部作品XD
希望動畫版不會讓我失望^^
小說得快點看完才行...(毆)

ひまわりっ!

雖說我有點傷心的是人設和原案完全不一樣了啊...(奔)
但還是有可看性的
這等於是後宮版的忍者故事嘛(爆)

BLACK LAGOON
超期待狂氣蕾葳的啊~~~
漫畫版看過後就覺得好棒啊
還有那個槍砲妹抖真棒啊~~~XD

4/13
獣王星

我想追這部的重點不是為了光一配的主角和唱的OP啊
完全想看中井配的小受啊XDD!

只差一部就滿20部了耶(毆飛)
其他的動畫介紹會以一話觀後感來寫就是了
4月的動畫真的多到爆...
難怪機神咆吼要移到5月播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