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鮭魚仔&小鯊龍
東立出版

話說好久沒看這麼對味的國人漫畫了
以前還有在看摺紙戰士(老實說,一部很精彩可是之後的都爛掉了囧)
現在就變得很少碰國人漫畫
直到龍少年開始連載這部時吸引我不少注意力...

不過幾回看下來
特攻隊這三個字顯得比檳榔重要許多(笑)
只有前幾回有出現幾次的"檳榔"字眼以外
我還想問在當初青蓉毀了那個檳榔攤後才改成第二話的店面嗎...囧
這樣的話冬梅到底有多少資本啊...=u=a

主角威能從第一回就開很大...
像青蓉這種長相不起眼的眼鏡女如果能力不強似乎也說不過去...
但連冬梅也都有能力跟惡靈戰鬥,真不知她到底是怎樣知道鑰匙的存在的
還有那兩個檳榔大叔很讚XDD(毆)

角色方面當然是私心喜歡宋百護啦(不過是女生版還是男生版都萌)
把這個角色設定成能變男變女看來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口味
(意思是要腐或是搞百合都行啦XD,不過現在看連載只看到BL還不見GL...XD)
而且還是整個特攻隊裡面的一片綠葉更顯得很突出啊

(女生百護的造型,還有點想COS她的說...^^a)

希望第二集也能快點出版啊
畢竟連載已經到了BL大戰...啊不,是雙虎對決啊(毆)
我還挺看好這部的說^^
鮭魚仔和小鯊龍要加油喔~~~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