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台中回來啦~~~
這兩天雖然辛苦
可是玩的很High...(笑)
感謝讓我借宿的某Y,還有一起住的阿彰及NEKO
以及第一天出甲賀的巧可,幽羽
第二天出嘎修團的友人們
還有幫我上妝的櫻月~~~和全體春宴人員大感謝啊^w^/

這次的活動因為沒有前幾年的冷以及陰雨
(兩天都是大晴天)
所以活動人潮很多,更讓我們驚訝的是居然排隊了說XD
這是在FF才看的到的陣仗啊.....

不過還是等換完衣服再入場=w=/
幸好10點多人潮就往場內擠了,讓我們還能買到場刊...(後來聽說場刊在1點多完售...=口=)
進到場內後當然是先敗本子啦~~~
這次買的本不多,收了兩本逆轉本,一本朋友出的型月本
然後就沒敗了(預算不多啊...)
但很高興的是在一個攤位上看到有人出植木就好開心啊~~~(轉)
出佐野的COSER挺用心的,眼睛的傷痕有做出來呢^^

然後就到外面去找巧可他們
這次柚子和小二沒跟我們一起出甲賀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外拍能全員到齊啊(怨念)
幽羽出的豹馬好傳神啊~~~拍照時真的就是眼睛閉著
(拍完還得搖一搖才能回神XD)
巧可這次出的長髮版夜叉丸也好帥~~~

但是這一天我的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換掉衣服後就仆了
一直到去高山拉麵吃完飯才完全復活...=w=+
(巨大泡芙果然是好物啊b)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嘎修團啦~~~
因為意外的御幸無法來參加
我們團瞬間少了主要配角(喂XD)
於是就抓了小廢來出清麿...
效果挺不錯的,可是這版的清麿一直被說是老人...XD

早上我們主要四人(嘎修,蒂歐,小惠,清麿)就已經弄好開始拍了
跟櫻月借來的蓬裙真有效
我看照片時的效果真的很棒^^
嘎修和蒂歐則是在一旁玩起巴爾漢300和巴露露了
清麿則落寞的看著玩的開心的兩個魔物們
小惠則是被抓去開演唱會了

下午,嘎修的宿敵傑昂和帝夫二人組出現了
可是打沒幾下就合樂融融的玩起來了
等一下!你們在魔界時不是好友吧...=口=(汗)
玩一陣子後傑昂終於意識到這回事,於是把嘎修的記憶給奪走了
只是嘎修後來找不到清麿了
因為他去COS伊莉莎白了......(毆)

小惠則是在演唱會開完後
累到睡在蒂歐的腿上...
一直到被自己的魔物叫醒時,已經散場了...(大汗)
PS:我真的睡有快一小時吧......嘎喔

第一天的照片因為是舊角所以不複貼
所以就貼第二天的

其他的照片一樣整理到天空
有另外被拍到的COS也會整理到那邊
不過我全部弄完八成也要好幾天吧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