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抱怨字眼請慎入)




























剛剛接到朋友的電話確定之前沒寄到我家的衣服找不回來了
(因為郵局的收據他之前大掃除丟了沒留著所以不能去郵局查)
說實在的我並不怪他
當初會留在他家是因為我活動時晚上住到另一人家中了
才沒有去他家拿衣服和本子
結果留在那裡的本子寒假場拿回來
我媽硬是要他把要寄回來的衣服卻落失了
這實在很讓我肚爛郵局的
即使我現在去查也查不出個什麼東西來,而且都過很久了,八成早沒了...

會讓我生氣的除了郵局的辦事效率外
還有我媽的態度
當初衣服忘在那裡算我的錯好了,我也可以像本子那樣等寒假場再去拿
可是老媽硬是要我連絡朋友請他寄回來
現在衣服確定沒了,卻來怪我忘東忘西......=__________=
還說我不能去肚爛郵局,那要我肚爛誰啊(氣)
就算我現在不說之後一定會問我,那我不是又要被罵一次......
真是莫名其妙,明明就是東西沒寄回來落失卻罵我為什麼把東西忘了......
也讓我沒心情明天去看花燈了.......

這次就當做是個教訓,代價3800元
還有一個角色從此封COS了吧...因為出他會讓我想到那件衣服(心痛)
反正以後去跑活動一定會記得把東西帶回來,我看他們還能怎樣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