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如願以償看到中視播出的植木了
有放島谷瞳的OP我是很開心
只是ED果然被砍了...orz
植木的ED是治癒系音樂很好聽的說......0.0

好吧,還是來對中配發一下牢騷XD
首先是植木,聲線很耳熟,應該跟配龍馬和豆子是同一人...(除非我猜錯)
聽習慣朴姐的聲音後我就不能接受其他人配的植木了...orz

再來是森愛,由於川上把她配的實在很可愛又很吵XD
在我對她的角色印象裡加分加很大
所以聽到中配的森愛後突然發現.............這不是娜美嗎!?
沒有小愛吵鬧的感覺真不習慣...orz

小林老師配的很欠扁是很好啦
可是森功至的小林老師才是一絕啊~~~
好歹人家當年是配科X小飛俠的鐵雄耶...XD

最讓我傷心的就是第二集登場的佐野
包子可是把他配的超熱血
還有那個關西腔我愛死了啊
可是中配.............是配犬塚牙的聲音耶=口=|||
這完全跟佐野不搭啊啊啊~~~(淚奔)

反倒是配角們配的比主角好是怎樣orz
可是日配裡也是一堆大手聲優啊...
看到45集時林原惠女王出來啦~~~好久沒在新番裡看到她了0.0
雖然是配路人(其實是配植木他老媽春子啦...)可還是好感動^^

最後要電一下那個翻譯...
是找誰翻的啊翻好爛=口=
裡面有一些用字太過累贅了,怎麼不翻的更順口一點呢= =...

明天會把44集寫完,後天補完45集
先把BGM換成植木的ED4吧^^
朴姐唱的真是不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