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萌月時
看到老闆在玩一款奇怪的射擊遊戲
仔細一看那人物不是瑪麗亞凝望裡面的!?
(不過我對那遊戲沒興趣,跳過=3=)

晃了晃看看有沒有新進的盒玩後
回到收銀台那邊一看......

淡勒=口=
他們在翻的書是不是FF7的場刊啊!?(大驚)

馬上問他們去哪裡買的
他們的回答是......"車站前的萊爾富,不過書大概都被我們買光了吧"
(只見後面的櫃子裡擺滿7本場刊)

=口=....................(當場掉下巴orz)
奔去不遠處的萊爾富看果然都沒了...
還好有人說了句"不知道市政府附近那家還有沒有",我馬上騎車過去找總算買到了O口Q(感動)
我可不想到時還得在冷颼颼的會場中排隊買場刊......orz(之前FF5的慘劇...)

總算是讓我見識到掃本魔人的威力了
沒辦法,嘉義就這麼點大
該有的動漫資源很有限,更別提萊爾富,根本不能和7-11與全家比
走幾步路就找到小7了
可是萊爾富我還得騎車才找到這像話嗎orz
還不是每間店都有得賣才囧......|||

幸好有買到,否則我一定●死那間店裡的常客......=┐=
好歹也為要去活動的人想一想嘛......|||orz
(題外話,今天買寶島時看到LOVELESS第三集了...長X有沒有考慮再版1,2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