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發生不少事啊...
不管在動漫畫上以及生活都是...
而這個blog從3月開站開始也一起記錄了點點滴滴
偶爾回顧舊文章時真的是感觸良多啊

令我覺得開心的就是這個blog也能夠跟不同的動漫愛好者們一起討論新番,也互做連結
這都是大家對我的認同,小女子非常感謝^^
以後嶄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明年,新的開始
當然要從2006年1月番組開始說起啦(毆)
(天音:怎不先講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的?)
(某E:那太老套了...=3=\~/)

明年的冬番可真是多啊...
目前確定會追並且寫感想的有...

1/06 Fate/Stay night
(一月超強作~~~期待下週五的來臨啊~~~>3<)

1/09 怪~ayakashi
(消息放出後就一直注目的番組,我愛古代日本的故事~~~)

1/12 半月の月がのぼる空
(畫風和聲優吸引我的一部...鈴村和高橋的組合耶)

1/22 吟遊黙示録 マイネリーベ -wieder-
(啊哈哈這就不用說吧XD,吟遊的二部曲非追不可~~~>3<+)

2/02 びんちょうタン
(小備動畫版~~~萌萌系好^^)

2/25 エルゴプラクシー
(畫風挺詭異的一部...希望有字幕組做啊0.0)

到目前為止大概就這些
其他的番組要等看過後才能決定要不要續追
但是第一話感想一定會寫就是...
(因為除了新番外,10月番組還有一些沒結束的啊=u=,而且我已經放爛好幾部了囧)

4月的話到時候再寫=3=<<(懶人)

而COS坑單我也都有在更新
近日總算入手奶奶的衣服了~~~>3<
之後就得弄假髮還有陽傘了=w=
魔邪的衣也要去準備了,不過綠風的攝影會到底是何時啊...(思)

最後,還是老套的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XD
不過倒數不能數了...明天是開店班,要早睡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