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嘉義實在近的很少
所以就先去轉了萌股票入門的那款
真的是好可愛啊~~~
可是搖出兩顆正常比例版後就默了
我要和服我要和服~~~!(怨念發動中)
第三顆,喀啦一聲,喔耶是和服~~~>3<
最萌最可愛的一隻啦^w^/

那麼來看看吧...
アリサ

捲髮很可愛的一隻,身上的衣服和球體關節在我組裝的時候弄到昏頭orz
裙子是透明的,裡面的紅色小褲褲常常冒出來跟我say hello...|||
不過整體感是很活潑的一隻,油雞社出品果然萌XD

エリカ

另一位主角
(台版銘顯有出喔,可以找來看看XD)
裙子短到只能遮屁股,褲子很常拍到
要自主規制別拍宅照真是難...orz

箱入りかぶたん



最萌的一隻,抿嘴笑的樣子感覺好腹黑XD
非賣品的牌子看起來格外KUSO=w=
頭上的翹毛做的很可愛,漸層的髮色也處理的很好^^
頭因為用球型關節,要怎麼轉都ok,找到這角度拍萌照可是花了不少功夫=w=+
看蛋紙上有隱版...可是隱版是哪一隻囧rz

再來是GANGAN人物精選集
本來以為嘉義沒有店家進這套的
(就算是GM,進SE社的東西只有放櫥窗展示的大全...orz)
結果當我騎車經過巷子要往中正路轉時,卻發現有蛋機,仔細看...嚇!這裡啥時也有一間匠丸了=口=
看櫥窗東西不多,很空,店內的盒玩卻是擺的很滿...果然是新開的店
連ALTER的月詠也到貨了,可是價格好貴囧...
結果看一看就發現有GANGAN這套,天啊...居然讓我看到實品啦=口=|||
動手一抽,反正不要中PAPUWA的大哥就好...
去結帳時,本來很怕說會抽到象牙色版...(SE社的惡夢...orz)
結果一拆,呀~~~是火澄啊>w<
而且還是彩版~~~真是愉快^^
組裝更是覺得火澄的神韻抓的很好,像貓一樣的眼睛好漂亮^^
雖然還想再戰到小哈
可惜彈藥不足...orz

那麼看實品前先來看宣傳圖

之前在HOBBY上看到這組時就很想抽
因為有小哈在啊~~~>3<
雖然說雛乃和小玲也很可愛,不過她們不是我的怨念物=w=
666的女主角就免了吧...她的表情有點不太活潑,跳過
東京地下奇兵的淺蔥也不錯,有機會的話可以戰一下
但是就不要PAPUWA的大哥......orz
可是他的表情算是做最讚的一隻耶(毆飛)

那麼來看看實品^^

全身照,火澄的外套以及褲子都做的很好,手上的帽子也很特別
可惜不能拿下來戴=w=a
左手的戒指也有做出來,真的很細膩呢^^


近攝,裡面的襯衫上面有的結打的很漂亮,膚色和表情也沒什麼問題
頭髮的色指定也很突出


另一個角度拍
眼神帶點狡猾的樣子很棒^^

如果還有機會去匠丸戰這套的話
真的很想把小哈抱回來啊~~~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