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孩子們的日記...
一寫卻是奈奈跟娘親的訣別!?不要啊~~~(淚奔)

話說已經成年的奈奈捎來了一封信...

嚇=口=|||
原來她加入某國際組織這回事是真的...

聽說在當間諜的期間替組織裡裡外外湊合了不少對情侶(都是BL,誰叫奈奈被養成個腐女=3=),日子過的逍遙又快活
但是再次出現竟然是一家三口,奈奈、奈奈老公(簡稱小白臉)和兒子奈奈子!?
驚嚇之餘的阿娘從奈奈口中聽到他們一家正在被雙方組織追殺中!?
原來是當初招募理由是因為"你是個猛女"的奈奈拐帶了人家敵方組織首腦(男)看上的小白臉當老公
惱羞成怒的對方派出人馬要把奈奈斃掉好搶回小白臉詳加調教
而己方這邊則是組織首腦(男)看上的是敵方首腦,所以也派出人馬想搶先把小白臉幹掉
奈奈一家只好四處藏匿,但是小孩總是無辜的所以把回來把奈奈子交給阿娘我帶
託付完奈奈子後夫妻兩人繼續四處躲避
但是沒過多久後聽説奈奈終於被追到忍無可忍,發揮猛女本性把兩邊的首腦都給幹掉了
在解決麻煩後夫妻兩人似乎還不急著回來,於是就寄給我一封信正式把奈奈子丟給我養之後就到處逍遙快活去了~



不曉得是哪個拐帶男把奈奈帶去遠走高飛後...只留下個拖油瓶來給阿娘養!?(夫不詳!?倒地)
孩子你快點回來啊~~~~~~(泣)
別丟個還不會說話的嬰兒給我養啊(備註:而且還是帶把的orz)

(以上都是鬼扯蛋XD)

好啦,總之一切都是因為メロ度到達1230,看到一隻地鼠出現在我家跟我說可以做世代交替時
我就去選了黑糖球...啊不,是比斯伯特(ビースバット)回來養=w=+
然後進入離別的FLASH動畫
我收了這封信後...奈奈就跟我揮手道別,還吸到香菇屋去了......orz
啊啊~~~奈奈最後的倩影~~~~~~>"<
這時...奈奈子就出現在我家的小房間了......
你還真的是送子鳥把你送到我家的=u=a

所以,以後如果有習字還有新的學習狀況
就是寫奈奈子的記錄了
至於可可...他這個一天到晚在外面閒晃的無能攻就讓他胡來去吧
我管不住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