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本來只要去買銀魂的
可是在書店又被誘惑了...因此又多拿兩本書orz
還好這一兩天發薪...不然又快沒錢了囧

銀魂(7) 空知英秋

看來東立已經漸漸追上日版進度了
(超期待第八集!土方啊~~~>3<)

這集依然是從前面笑到尾,這次老師的話是改畫一隻定春,還在聞說銀魂有沒有味道
我打包票,即使有味道一定是大叔的汗酸味啦XDD
傑士塔威也好笨好蠢,感覺好像巴爾漢300...=3=/
還有桂的服務生打扮,帥到翻啦~~~(轉轉轉)
他果然是人妖牛郎兩相宜的好角色XD
最後面看到阿銀跟神樂說的話時有傷感到......=w=
銀魂就是這樣爆笑中充滿溫情的好漫畫啊~~~


隱王(1) 鎌谷悠希

看了封面和介紹後挺有興趣的一本書(總覺得這封面有點像KINO....=w=)
而且壬晴好可愛~~~(大心)
是個瘦弱,臉蛋清秀的小正太~~~~~~(萌え)
重點是個性很腹黑,更萌啦~~~(滾滾)

故事大意跟忍者有關,因為最強的秘術"森羅萬象"被封印在壬晴體內
為了爭奪秘術,伊賀之里和風魔之里的忍者進行了戰鬥
想要從中而退的壬晴必須當上隱王......

看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隱王到底是啥(廢話,才第一集嘛)
不過看壬晴他們一票人使用忍術時覺得很有趣就是了
第一集最後登場的風魔小太郎好帥~~~(心)


焦糖瑪奇朵(2) 鳥人彌己

我沒想到這本居然出第二集耶(之前的第一集我有買)
雖然他的畫風不是美型派
可是故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用左右撇子還分別人格這想法蠻特別的,雖然這集我一直把碧和赭搞錯=w=

在第二集中有一個新角色,就是封面圖左下角的葛谷學長
他因為喜歡左右很久了,所以想要跟左右結婚
還因此去改變造型(修剪頭髮,刮掉鬍子的葛谷變帥好多0.0)
讓以前喜歡碧的左右十分為難
再加上小柴跟赭,這樣的四角關係會不會發展到第三集啊XD
(小柴跟左右快變成砲友關係了啦囧,碧你都不吃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