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收藏心得了
理由很簡單...

沒錢沒有我要的坑我寫個屁啊囧!

於是在月初我還沒領薪前讓我看到了草莓轉蛋的第二套...|||orz
這套先前看日版圖就覺得很棒
可惜我無法把眾美女們抱回家
只好在GM給它轉了三顆蛋...
沒重覆到,而且有中東城(雖然這套我最怨念的是北大路啊...)
另外兩個則是外村和端本
有穿制服的都被我轉到這是怎樣XD

那來看看戰果吧=w=

東城綾
  
這套是單行本第十集封面出現的
(東西南北四人是從10集到13集排下來的)
穿比基尼的綾挺可愛的,只是裙子有點難裝上去就是了=w=
整體感比之前的盒玩好,油雞社最近的SR系列都做的很不錯呢...

端本ちなみ
  
端本和外村是一起在15集封面登場的
不過她們的姿勢也太難擺了吧XD
端本的表情和頭髮都抓的很恰當
雖然不是很搶眼的女角但也是挺可愛的

外村美鈴
  
美鈴要說是重要女角其實也還好
不過因為有個跟真中很要好的弟弟所以她的出場機會也不少
這次難得做她耶...而且挺漂亮的^^

---------------------------------補完分隔線---------------------------------
今天再去挑戰,喔耶轉到小司了~~~而且還是普版和隱版都中
超LUCKY~~~
而怨念許久的北大路也順利入手>w<
不過多轉到一隻東城...想要的可以跟我說,我到時可以賣=w=

那麼來看看其他三隻(天音:你是不是忘了小唯?E子:啊我就是不想要她咩=3=)

西野司(普版)
  
整體感很好的一隻
和東城是這套裡面最傳神的
其實小唯的神韻也有抓到,但偶就是不喜歡她咩=3=

西野司(隱版)
  
隱版是換綠色的比基尼
這跟小司的髮色挺合的~~~而且站起來也很漂亮...(鞋子我喜歡)

北大路五月
  
啊啊~~~最怨念這隻了
乳搖妹好棒~~~(對不起我宅了)<<奔
不過要擺她的時候老是傾倒...最後只好選擇擺一隻腳就好
大姐你果然是因為地心引力太重才會往前傾吧XD

最後,一樣來點糟糕物
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這絕對不是偶故意的(逃)

























   (右手注目XD!)

都怪ちなみ的姿勢太容易讓人邪惡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