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增質棒(簡單來說就是寫到越後面題目越多就越累...=u=a)
可是我覺得這叫八卦棒耶XD

傳棒者--櫻月
●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野心?把坑都補完吧
所以在這之前都是打工賺錢第一(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二鍋頭?我又不喝酒...=┐=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靠=口=,250字!?我根本就不想寫orz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K隆星人侵略成功了嗎?(惑)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去哭爸哭媽一陣子後,找歡樂動畫出來看大笑三聲XD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現在不是世界末日,也沒有啥核彈爆炸等等我擔心啥屁?
而且瘋狂舉動不是我會做的事...(茶)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有好玩的我就寫,沒有的話就巴死傳棒人= =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靠...我想早點把我那隻PVC抱回來秀啊>口<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吧...感性的話就是容易衝動(笑)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我......可不可以緊緊抱住不放啊>口<(巴)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如果會這樣的話,那個人就不是我所熟悉的他
那麼我不會覺得幸福,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因此我不希望他放棄他的幸福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假如有天無法再和朋友一起嘻笑打鬧的話....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親愛老公~~~(親)
可愛的友人們,和我有來往的網友們我愛你們>w<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這問題不用問吧(茶)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我是嚴重雜食無節操的人所以這題PASS(逃)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左右為難...八成是存錢的事吧
而且我花的又快orz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這問題八卦死了拒答=┐=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因為那是長久的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去翻蠢事棒吧...不然我想不起有啥好尷尬的(逃)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被爸媽罵說沒上進心...|||orz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我看不懂這題目,不想答...(逃)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拍謝我不哈w-inds...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吐嘈他XD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我可不可以別再聽到老鼠愛大米這首了orz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後悔...有過一件事,但是不想說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我家老公(親)
謝謝你分享的很多好東西啊~~~>w<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我想回到今年暑假前...orz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現在的生活?打工+動畫+上網打屁+念書,有啥不好(笑)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給我中樂透的運氣比較實用吧=3=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一半給父母親養老,剩下的再分一半存起來,最後有的50億元就花到爽=3=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轉蛋盒玩店!(一秒)
好啦...如果是實際一點的話,可能開餐廳吧=w=a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精神虐待吧=w=
肉體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被巴)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對不起先生你哪位...= =?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看動畫,聽廣播劇,還有看我家女兒和兒子搞笑XD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算有點不規律...晚上很晚睡囧

問題36:目前最想打哪個出題者?【出題者:夜止 】
一開始丟問卷的傢伙你給我滾出來= =

問題37:"這就是人生阿"你怎樣去解讀這句話?【出題者:霏 】
哎...我老了(茶)

問題38:請答完這題就不再出題,所以請做個完美的END!【櫻月】
耶~~~櫻月我愛你~~~我決定不丟棒子出去了(炸)

所以,到我這裡就結束,如果還有人想丟增質棒給我拍謝我敬謝不敏
因為我已經寫完而且不打算出題了(我能問啥八卦啊XD)
雖然有想過要丟棒子給誰
可是我不想讓人寫了痛苦還要想題目所以做罷
那麼想玩的人自己取題走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