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親愛的汞燈不知道哪集會回來啊>w<
(以上是碎碎念XD)

第二部的OP也很有個性(都是同一個團體唱的啊...)
這種風格好哥德式好萌~~~
不過最後玩起姐妹GL來了!?
我家小翠和小蒼啥時是那種人了...orz

(OP裡的一張真紅...可是為什麼感覺她長大了=口=|||)

進到故事裡面
一開始是人偶製作教學?
那個人應該就是薔薇少女們的父親了吧...=u=a
(真紅剛甦醒時笑的好萌~~~>w<)

接下來鏡頭就轉到學校去
純這個死小孩果然變了很多
以前都不去學校,排斥外人的他,居然會跑去圖書館念書
還會幫姐姐做家事......

而人偶們一樣很歡樂
翠星石和蒼星石都會上門來串門子
雖然這集是小翠為了自己的東西被雛莓畫一堆塗鴉而生氣
不過這才是我的腹黑小翠啊XD


真紅則是有點怪怪的
平時很早睡的她到晚上11點都還不睡
而且表情怪怪的
晚上就寢後還會被惡夢嚇醒...水銀燈你是來托夢了嗎囧
(汞燈到復活為止都會一直是怨靈外掛卡嗎orz)

(其實真紅是被汞燈眾給嚇醒的吧XD)

純安慰了嚇醒的真紅後,就說要去泡茶
結果經過鏡子時發現有異狀,而真紅也看到了水銀燈的精靈
兩人就一起追進了鏡子裡
還看到了惡作劇的兔子...(我記得漫畫裡好像有這角色吧...orz)
隨後兔子消失
兩人又再追了精靈好一陣子後...



キタ━━━━━━(゚∀゚)━━━━━━ 

水晶好萌啊~~~>w<
頭髮上的兩根觸角好謎XD
不過大總統你跑到這裡來串場就算了,還第一集就出現......XD

ED挺好聽的
畫面也很棒
跟OP完全是不同風格啊^^
二部還真是用心耶(笑)
看到下集預告我笑了......灼眼的真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