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去刷存摺所以不確定薪水來了沒XD)

雖然說領薪對很多人而言不算什麼
可是我除了去年在老爸公司打工的那一個月以外
所有的錢都是父母給的
要說是我自己賺的這是頭一筆呢......(有點小感動)
現在覺得自己打工這回事果然是很好的人生經驗,雖然覺得父母親給了我很多也是該珍惜
可是人總是有獨立的一天吧
這份薪水應該能算是證明我可以獨立的時候吧..........

怎麼我寫一寫語氣就變的好嚴肅XD

好啦,來講點輕鬆的=3=
昨天和今天都是上工7個半小時
有一個小時站Lobby,其他時間在P區忙
而這一兩天P區的人.......感覺好少=口=|||
餐期時一下要烤東西一下要做漢堡...P3的工作啥時變多了囧rz

這還不打緊...
因為我們那間店男生居多
所以整個配送區除了我以外全都是男生
男生一閒就窩在一起抬槓
結果點東西和顧陳保反倒變成我的事了!?
(如果多做一點可以讓我加薪我是很願意啦......orz)

連值班經理安哥都跟我說
"婉儀啊,如果你看P1在偷閒盡量罵他沒關係"
(因為早上我忙著弄蛋塔來不及救烤翅,正巧P1很閒就叫他救一下,但口氣似乎被認為是在罵人!?)
我本來只是笑笑來回應
沒想到他又說

"你在他們之中年紀算大的,就算是新人也可以罵老鳥的^^"

.......................

反正我就是老了怎樣啊=/口=/┴─┴(翻桌)
我又不是要管他們才去站P區的啊...orz(那種事要給組長做吧囧)
而且可能的話我想當萬年新人.......(被巴)

明天休一天的假
星期六上8個半小時...假日聽說好刺激(遠目)
為什麼早班可以做到晚上七點啊
排班表到底是怎麼寫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