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腐很大...不習慣者請慎入)















最近雖然快領薪了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一堆書都擠在這時候出我沒錢收啊啊=口=|||
(領到的薪水要先去貼衣服錢用)
嗚嗚我的魔王小說7還有撲殺天使啊......=口=
(等我有錢一定把你們抱回家...)


然後還有最近上班情況.........

哇哩咧我想跟那些P區的男生說...........

別在我眼前上演真人BL好不好啊
這會讓我隱藏的腐女之心在上班時間完全爆發啊!!!(毆飛)


好啦我看的很爽我承認......=┐=(天音:你這個色女......)

只是現在一起工作兩星期多了
男生們是什麼德性我也快摸清了=w=
像今天還說某值班經理過生日要砸蛋糕...不過其他女生們叫我別去淌渾水
要不然全身的奶油恐怕要洗好幾次才洗的乾淨......

奶油...男生們......閉店班.......... (你們難道在三更半夜玩奶油轟趴派對嗎=口=|||) <<喂!

媽啦我想看.............=//////////////=
(而且那個值班經理長的不差...嘿嘿嘿=w=)

現在正考慮著哪一天帶數位去店裡面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