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部分捏他,慎入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去追網版連載了
(反正有看寶島...=3=)
不過,在爬2恰圖時正巧看到這回連載的某張圖
當下沒讓正在喝飲料的我把螢幕給毀了...XD

好吧,就是這張↓



囧爆了這張XD
死神怎麼都跑到現世來了,還穿座一高的制服!?
不過你們這票人會不會太顯眼

有流氓,和尚,人妖,巨乳妹跟國小生!?XDDDDD(笑倒)

而且露琪亞也回來了......不過我越看妳越往蘿莉的方向走了耶
義骸技術什麼時候好到連年齡看起來都能超退化XDD!?
但是對話中提到"破面"這玩意,果然是跟金子有關係啊...(這期寶島提到的那個妹妹頭)
因為我記得上回一護他們輸的很慘
井上還受重傷......=u=a

結果這回被捏到還不打緊
我又重新愛上小白一次.............................

日番谷你不管怎樣都是好可愛的啦啦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