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抱怨悲傷字眼有
不喜者請慎入


















是說今天我做著我的東西
平常在樓上窩習慣了
中午當然是老媽叫吃飯才會下樓
但是今天.......老媽說

"啊你今天不要給我穿那麼隨便,好歹穿個內衣吧...我下午有客人來耶"
"啥?我才不要咧,我又不會跟你客人碰面...= =|||"
"那你也給我穿整齊點吧,好歹這關係到我的面子........."

我默了
這啥鬼面子!?
我既然都說不會讓你客人看到我,當然就會很識相的閃不見
不要因為就這樣限制我的穿著好不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在家裡能多隨便就多隨便
小可愛+短褲已經是必然裝扮
這樣都不讓我穿?難道你要我脫光光啊......= =|||
穿內衣很累的耶...orz

然後吃午飯時,我還是有穿正常點的衣服
因為下午要去買東西...
好!這樣你滿意了沒= =|||

結果我買完東西回來,沒聽到最近這幾天都有出現的綠繡眼的叫聲
往籠子一看................天啊@口@!!!!牠已經仆街了...|||OTL
問老媽理由,她居然說沒給牠東西吃?還說"我哪裡知道啊?"
這是養寵物的人該講的話嗎?
因為這樣疏失就死了一條生命!?(雖然我也知道綠繡眼不好養...)
可是這麼隨便的說著牠的死...我真的很難過.........|||

早上牠還在籠子裡跳來跳去的
現在已經變成冷冰冰的軀體............叫我怎麼不傷心難過嘛...Q口Q
(問老爸,他說死因也有可能是下午家裡有客人而讓牠受太多驚嚇結果就嚇死了)

看!又是同一個理由是怎樣啊= =|||
笨老媽你硬要叫朋友來家裡唱歌,惹到我生氣不打緊
但是讓小綠死了你要怎麼解釋.......~"~

以後家裡有養鳥的話還是讓我照顧算了,老媽你自己去跟班鳩玩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