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TT上看來的
看PO文者說這消息的準確性頗高的,因為是從其中一位聲優的日記上看到的
頂多這星期JUMP出來後再對照就好...

但是...我真的被炸到了
來看看聲優表吧
銀時:杉田智和
新八:阪口大助
神樂:釘宮理惠
阿妙:雪野五月
登勢:
凱瑟琳:杉本
桂 :石田彰
近藤:千葉進步
土方:中井和哉
沖田:鈴村健一
山崎:太田哲治

銀時是杉田!?理解不能...|||orz
現在我腦袋裡想起Shuffle!的凜,Honey&Clover的真山,創聖的西流斯啊啊啊(抱頭)
這些傢伙跟阿銀一點邊都沾不上...囧

新八找阪口還挺合的,反正就是路人聲音XD

神樂找釘宮啊...最近都看她去配女聲是還好
但是太過可愛了...
總不可能聽神樂等於聽阿爾吧...囧rz

阿妙找雪野五月啊,挺適合的
她也是配大姐的好聲優呢^^,不過我想阿妙跟千鳥的感覺比較像才是...

老闆娘和凱瑟琳的聲優我不熟...跳過

桂的聲優嚇到我了,怎麼不選龍太郎找石田呢?
算了,反正石田配小桂也挺ok的,再炸的角色我都聽過了所以是炸不到我的
(現視研裡的朽木就是石田配的啊...)

近藤找千葉!?
大哥你想從美型角色轉型了喔...=口=|||
沒辦法,聽到千葉腦子裡還是想到楊戩和佐為啊...
跟近藤的關係聯想不能orz

土方是中井...聲線是可以啦(反正我覺得低沉男聲配土方都合,他的聲音不能太亢奮)
但是...我光是這樣就想到TB的托雷士跟戰國BASARA的伊達...
還是好想笑.......

沖田的聲優是鈴鈴我也嚇一跳
怎麼不找朴姐或齋賀?
但是鈴鈴說不定能從沖田這角色翻身!?不用再去配路人了!?

山崎的聲優我也不熟,PASS掉

嗚...怎麼和我所想像的有差0.0
如果是上田去配阿銀我也覺得ok啊......=3=
如果動畫出來能如預期的好那我就一切ok...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