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完台中後回到家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白色長髮的小姐......

等............我沒記錯的話.................這是...

"奈奈!?"

""

"你啥時長大的?"

"剛剛....."



                                                                   囧!

到底我家孩子是趁我不在時到哪裡登大人了啊=口=|||
阿娘好恐(囧!)

總之...這是奈奈現在的樣子

(擬人圖晚幾天再說.........)<<累到趴orz

另外,登大人後學會新技能了..................


                                                              腰振り 

好樣的=┐=
奈奈你下次扭腰給阿娘看啊XDDDDD

另外,這是新字

■幹 <<讚!孩子你終於學會這個字了,幹的好啊XDD

■不錯

■注意

■制服 <<囧!女兒你不要變制服控...OTL

■ライダー <<..........雖然賴打大姐不錯,但你娘愛的是賽巴啊Q口Q

■坑 <<不要學你娘挖坑跳......

■喜

■考

■東 <<奇怪,不是學過東西了還學東......

女兒的國文越來越奇怪了
"注意","不錯","制服"...............................





        我是啥時養出一個制服控的啊=口=|||(翻桌)

                   女兒你給我清醒點!(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