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分類到哪邊所以還是丟日常生活吧......)

是的,我終於重新把之前下的電車男給重看一遍了...(倒)
不過日劇長度畢竟和動畫有差
所以我看個3集就已經到凌晨了...囧

其實一開始知道電車男,是先在貪婪那邊看到有人丟漫畫檔出來
但是我沒去下...(所以看他的說明,姑且認為他不是H漫...)
等到去Alpha大他那邊看GSD惡搞時
發現他在做電車男的翻譯,我就姑且看了幾話............

後來就迷上他簡單卻吸引人的劇情了=w=

而且再次見識到眾人力量大的道理
想當初電車他只是丟一個訓息在2ch
沒想到卻引來那麼大的迴響,使得他能夠有勇氣跟愛瑪仕連絡約會吃飯
並且改變自己......
(以上是漫畫劇情XD)

日劇有把一些地方更加強了些
不過日劇裡的電車本名叫山田,愛瑪仕則是青山
看第一集最前面時我真的好想笑
(但是笑不得啊...)<<三更半夜在看
哎,雖然電車宅歸宅,但是個性這麼衰的他在別人拿數位拍喜歡聲優時
卻只能拿傻瓜在拍怎麼可能讓我不笑XD

而且他真的做事很迷糊,還被小女孩看不起
連自殺都自殺不成
(我看大部份的人看到這份上都認為他實在很無能......)

再來是愛瑪仕,在日劇裡是個美麗的單身貴族
有個一天到晚就是要她去相親的老媽和正在當酒保的弟弟
她朋友先前也碰到過電車(那算意外吧......)
說過那種男人怎樣不好等等的
但是她覺得這樣的男人其實沒什麼不好......(因為被電車救了嘛=w=/)

然後是電車的網友
真的...我能體會網路上的人情冷暖
當一大堆人在支持你的時候
雖然你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心裡的感動是一定有的......
裡面也有一些人受到電車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
而且還有帥哥耶~~~(看他的房間好像是搞電腦的,打出的表情符號實在是棒透了...)

目前下到第六話(但還沒看到那裡...)
而電影版的"電車男"也快要在台灣上映了
好想去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