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M子家上的草原開花後
我也燃起找種子的想法
但是花了一天等還是沒找到orz
算了,還是來看奈奈吃的字吧........

■場裡 <<孩子你也想跑場?

■雨

■流汗 <<做激烈運動後的結果!?(被打)

■功

■雷

■多分 <<我還以為你愛用多芬洗髮精XD(毆)

■題

■記者 <<這種該死的東西我不准你去當=口=|||

■本

■念

■的 <<又是語助詞?

■個我

■合

■吃る 

女兒啊........不是阿娘在講你................||||||
你這孩子越養越大性情越古怪啊orz

新動作--■わらう 
笑啊...總算是正常的動作
(不過我沒拍囧)

來幾張女兒近照
                                       
                            原本女兒你想要更多朋友啦..........=w=a

                                       
                                阿娘不懂你講這話的意義合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