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入正題之前,請先讓我發個脾氣

TMD的死記者白目和該被砸爛的攝影機

你們跑到更衣室裡來搞啥鬼啊!!!
(細節等等再說)

嗯...說實在的FF6的天氣的確適合cos(沒下雨+晴空萬里.......好啦,第一天也才20多分鐘的午後雷陣雨嘛)
可是...就是熱死人乎
對於我這種怕熱又容易流汗的人來說
上妝+補妝是最廢功的orz
可能的話CWT會考慮直接窩在場裡不去外面了
(出五星的話我可能走到外面不出半小時就掛了吧囧)
第一天出Garnet
我一直弄到下午1點多才算OK
不過那時腳好像就有點問題
拍照時還會發抖(這讓一些拍照的人還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休息...)
所以照片不多orz

嗚嗚...為了愛,為了怨念,我當時真的是靠意志力死撐下去了啊
因為這比在成大場時,被更多人認出來說"妳是出鬥魚的角色嗎?"那感覺真的是爽到翻
(而且這次有女生認出來耶~~~更爽了)
然後逛攤時還有聽到一些男生竊竊私語說"那個COSER胸部好大喔"
(突然燃起一陣優越感)<<被打XD

--------------------------------第一天分格線---------------------------------
31號早上比較晚到(大概9點左右到)
因為是先便服去排隊
剛好遇到M子就插隊了(毆)
一直到進場後
我們才去換衣服

這時就發生我最上面說的那件鳥事情

當時,我是已經換好衣服,準備去把東西移到全身鏡旁邊去整理的時候
民視的記者和攝影機就進來說要採訪
本來裡面其他人都先是不理他們
但是攝影機我越看越不爽,就過去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這裡是更衣室,請攝影機不要進來"
攝影師這時才悻悻然的出去
但是記者還沒閃,還去問一個COS布布的女生
那女生明明說她妝都還沒上完,但是記者還硬是死纏爛打
(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後來記者還是被她朋友趕出去了

這還只是第一個= =|||

等到我換成隱形眼鏡,準備上妝時
另一台攝影機又進來了
(這次是東森的)
他才進來沒多久,就被我還有一兩個在場的人給趕出去了

這就是現在的媒體啦!!!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人
我們明明就不喜歡在著裝時被拍攝
還大剌剌的進來更衣室
FF人員你們都沒有管制記者的喔= =||||||

30號那天也是有遇到東森記者,那時我和兩個出逆轉的COSER聊天就跑來打擾
馬的是沒長眼睛沒看到我們在說話喔= =凸

第二天出的是神樂
妝還是有敗到orz
而且我瀏海剪壞了啊嘎嘎囧
希望CWT前能去修好(倒)

這次的FF
我覺得還是一堆萌蘿在跑
還有妹斗
變的好氾濫囧
所以照的不多,因為我愛的,想拍的好少囧
結果就拍了不少DG^^
希望CWT時能有不錯的COS讓我補回FF的傷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