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爸老媽拉去離家附近不遠的室內游泳池去做SPA
雖然我不是討厭啦
但是想到要換泳裝還真是麻煩......|||

結果還是去了=u=a

威士登(店名)那邊沒有改變多少
我們一進去就先去做腳底按摩
(好舒服說~~~)
柔性瀑布也有去衝,總比灌頂好很多了

烤箱和蒸氣室我們也有進去
在裡面都待到似乎快脫水了才出來orz

本來老爸說想游泳
但是看我沒興致加上要陪我媽
所以就沒游了

最後我們洗完澡也吹好頭髮了..................................(天音:那你寫這篇只到這裡!?)

怎.麼.可.能.呢=3=\~/

因為我和我媽是在女更衣室裡面盥洗
在吹頭髮時我看到了某樣東西.........................................



為什麼女更衣室會有小正太在溜鳥逛大街啊囧rz..........

而且還不只一個=口=|||
那麼我們這裡的女生不都被他們看光光了!!!???(大驚)
小孩子還真的是享受一堆特權..........(我看他們的媽媽也沒趕他們去男生那邊啊)
那會不會有父親帶小蘿莉去男更衣室啊?(核爆)

啊...如果可能的話我還真想年輕好幾歲呢=3=
(天音:無理無理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