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動畫化所以就先放在漫畫那裡)

去看JUMP Festa的作品介紹已經把銀魂貼出來了(尚未有Cast介紹)
BLEACH的話就是有一護,戀次和小白...但小白的聲優未定,似乎不是朴姐?
所以...本人就來不負責猜一下銀魂的聲優陣容啦=3=
(但這是猜TV版的,Festa版的暫時懶得想)<<毆

坂田銀時
預想過的聲優有好幾個,不過這麼低級下流的主角
到底誰配的好也很難說
這是我最不能下定論的一個難搞主角
等選出來的人是誰再說吧

志村新八
新八的就比較好想
看PTT有人說找高山南來配(囧...會不會變成名偵探新八)
不過我覺得宮田也不錯
聽過他配的花太郎後就想說配新八說不定也不差.....=u=a

神樂
看到她腦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千葉紗子or清水愛這兩個人
為什麼呢?
千葉紗子最近有配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撲殺天使小骷髏啦=3=
而清水愛就是宅主人裡配腹黑美月的
不管是誰配神樂都要懂得KUSO和暴力啊XDD

定春
因為是狗所以不以討論XD

志村お妙
妙姐嘛...久川綾會比較適合
再不然就是折笠富美子,都很有大姐氣勢!

沖田總悟
先有想到的是齋賀みつき
但是這樣就跟PM一樣了嘛........=u=a
皆川或朴姐的話也可以......(果真私心)
但要是找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聲優來配總悟的話我再看看........

土方
私心的話我會想讓子安配XD
森川也行~~~>w<
但這只是私心........真的要嘛..........土方找小關來配我也覺得OK(爆)
不能再跟PM一樣找中田讓治啦
兩人完全是不同的Style.....|||orz

山崎退
鈴.村.健.一!(不二人選)
為啥找00來配山崎呢..........大概受到無能小鳥的影響太深了吧=w=a
像山崎這種只被土方壓在身下扁的角色就要找受聲來配!!!
(天音:啥歪理........|||)

近藤局長
因為是大叔所以找大叔來配吧......=u=a
目前能想到的有
小杉十郎太,檜山修之,還有中田讓治等人
但局長平時也頗無能的...所以再觀察看看(茶)

桂小太郎
置鮎龍太郎啦!絕對會是他XD
大概是受到十兵衛的影響
所以這種笨蛋武士角色我就覺得找龍龍來配會超合XD

高衫晉助
不知道他會不會出場但是也私心測一下
既然桂是龍龍配.............那高杉就要諏訪部啦XD
(我真的把高桂這對玩很大囧)

長谷川泰三
嗯......藤原把拔的可能性很高=w=a
而且他也是配大叔輩份的人啊
這個也納入考慮中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也只是先想到部分人選罷了^^a
真的Cast出來
應該會和我預測的變動頗大的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