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總覺得最近好心酸(老人的碎碎念症狀再現)
白白的東西滿街跑是怎樣= =|||
東立一堆
闇魅那裡也是...
現在就很怕說到最後暑假都是要跟這些白東西打交道我實在不爽啊= =......

難得看到M子也在生氣
平常先火大的大部分都是我XD
M子是個好脾氣的人都可以讓她這樣生氣了
可見白色物體的氾濫啊......=w=

而且還危害到我不少友人
這東西真是罪惡= =
網路世界的確是很多這些有的沒的東西沒錯..................................
我們的確管不了全部
但至少也收殮點好不好啊
老人心臟不好不能猛生氣啊
不然家聊和這裡都快被我變成垃圾桶發洩了.....(雖然這也是它的用途XD)

我真的只能講...
在網路上
基本的禮儀也要有
別以為你學的生活倫理到網路上就一切不適用啊= =|||
TMD死小白們汝等給我滾回去小學重念書和學中文啦
不然就回火星去啦!
地球還沒有學校會教火星語啦=皿=凸
(天音:所以才會有翻譯機的存在...)<<毆飛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