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末考因為也吃不下太多東西
便當那些的我都敬而遠之
因此...
取代我最近飲食的正是倫敦派的貝果^^

雖然知道這家店已經有一段時間
但是去那裡消費卻是這陣子的事
他那裡賣的食物我都有嘗過
燉飯,義大利麵,通心粉,甜派還有貝果等等

最近是愛上他賣的貝果了
如果是沒有放料的一般貝果
要30元,分三種口味
原味,藍莓和雜糧的

而有放料的就是以內容而定
但我都是吃鹹的口味
(甜的也只有楓糖那個吧=3=)

大致上,他的貝果很有咬勁
不像有些店賣的貝果一咬下去跟麵包沒啥兩樣的口感就大打折扣了
而且裡面的餡料都是現做的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尤其是裡頭的蔬菜,吃起來很脆很新鮮^^)

總之
身為成大人一定要去吃一次(廣告)
身為非台南市區人要來市區玩要去吃(又廣告)
身為外縣市人來台南玩時還是要去吃(還是廣告)

啊?要問為什麼沒有貝果的實際照片呢?
因為...............
















已經被我吃掉了嘛=3=y-~(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