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部分出版社出了些講宅向或OTAKU系的漫畫

比方說像角X出的"歡迎加入NHK",X立出的"動漫狂之秋葉原戰記","動漫畫大統領",以及之後要出的"現視研"等等
都是宅向漫畫是怎樣?
重點是我看這些看的很爽還看的心有戚戚焉是怎樣啊
媽啦我不是OTAKU也不是廢材!我也不是蘿莉控啊啊啊~~~

友人曾言"某e啊...又宅又腐不也是個好發展啊?"
這我算是認同的
因為跟一些宅男還是能聊起來的
所以不會否認自己是半個宅的事實
但我絕對不是蘿莉控!!!(堅持)

要我去控MS,鋼彈系列的我會願意
(頂多背不出鋼彈年表嘛囧...)
可是要去控制服美少女的話我就不會太願意
制服我愛沒錯
但是美少女次之,真的要去控蘿莉我也寧可去愛個性而不是造型.........
(以我的主人是個宅裡面的美月為例...=3=)

先前也聊到過宅女這玩意的存在
這和腐男為何存在的問題是解不開的千年謎題啊(炸)

腐女和宅男的出現是能理解的
而腐男我習慣將之定義為"有慧根","好好調教過後絕對有成的"之類的生物XD
但是宅女..........我非常的感冒="=|||
喜歡美少女圖,這我不能反對,好歹老娘以前也喜歡看沒錯啊
但是有女生能控美少女,控後宮,控GL到一種出神入化的境界時
這種人我都是敬而遠之...........

因為這樣看來根本連基本性向都有問題了嘛= =|||
我就算愛BL我也不會希望我男友是同性戀
而且喜好和你的性向觀念明明就是兩回事,如果會愛美少女愛到你本身都變成蕾絲邊
這種人才是不折不扣的變態= =||

而自己當上腐女好像是大一上學期過了三個月後的事...=w=a
當時只是很初階段的同人女
一下子進化成腐很大的腐女,這表示我本來就是有腐之血在身體裡面流嗎XDD
稍微宅化嘛...好像是我動漫畫突然在這時補完一大堆有很大關係=w=
因此我看過不少動漫畫,對於一些kuso也是很容就了解<<就是這點才宅啦...orz
然後最近會看著PVC流口水...囧,我到底是怎麼了啊我|||orz
(OS:那是因為PVC做的真的很美,絕對不是我宅了...)

好吧!既然腐與宅這兩個坑我都跳很大了
我就從中去取得平衡點好了=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