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PTT的網王版爬爬...(我好像好久沒去那版上逛了XD)
然後就看到一個消息........................

漫博時博英社邀請皆川純子和甲斐田ゆき來台
版友是爭相著說到時會場會爆動吧....................

等等......................我沒眼花吧!!!
是皆川耶~~~
龍馬死小孩,超可愛立夏,義貴大變態的聲優要來台灣了啊啊啊!!!!!!@口@"(驚嚇很大)
還有甲斐田~~~美麗的不二~~~>w<
到時博英社得應付一堆人群吧=3=y-~(煙)

然後看其他出版社來的漫畫家名單
東立是請到由貴,小林尽和松江名俊,其中我有興趣的就只有前面兩位而已...(由貴耶~~~0///////0)
青文的我不太熟(毆死)
長鴻則是北川美幸和花森小桃,請到後者來的原因我可以理解...
(因為動畫版的真珠美人魚台灣已經有代理了)

台灣角川再度請到奇諾的作家+插畫家
啊啊...黑星紅白的畫好萌~~~(滾滾)
另一位我不太熟.....=w=

尖端是請到了松本夏實和鹽崎雄二
等等...........那個爆乳亂七八糟女高中生格鬥三國的作者要來台!?
...............................
不過這份名單尚未確定
也許會有變動可能...............但如果不變的話................................

我想去看皆川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