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下太大所以在上完魏晉後就到了動畫社辦暫且待著躲雨順便看看有沒有遊戲好打
正好,在社辦裡的電玩強者學長就把PS2和遊戲拿出來
(學長人真好~~~=w=/)

"學妹想玩啥?"看著一堆遊戲光碟片然後問我的學長
"嗯...只要是格鬥遊戲都行..."

這是真的=w=,因為我比較少玩單人的RPG或是SLG之類的遊戲,都是打格鬥遊戲為主
學長看看後問我"那鐵拳5可以嗎?"
當然好啦,這遊戲我哈好久說XD

因為打格鬥遊戲我習慣用女角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了Asuka

(遊戲裡另一套裝扮是合氣道服,不過還是這套帥~~~)
學長因為都比較偏好兄貴或奇怪角色我就不放圖了=u=...

打了好幾回以後我就改玩故事模式
玩的是凌曉雨的

(嗯...對我來說她除了太愛裝可愛是缺點以外其他還好)
打到第四場時是和風間仁打(有劇情對話)

(和我對戰時是加帽外套版,那套比較帥>//////////<)
不過打到這裡時電腦的難度就變高了,像是這場
以及下一場對Asuka我都接了好幾次才過關...哎orz

打到第八場時再度對上仁,但這時卻是魔人版的

(受不了的帥~~~=///////=)
魔人化的仁有一招挺作弊的,就是雷射光線
那已經脫離鐵拳的原則啦=口=|||
連大魔王仁八都會放氣功是怎樣..............|||orz

曉雨的結局是全部角色裡面唯一全2D的
(其他的均為3D)
當然...鐵拳的故事模式就是結局部分的KUSO夠讓人覺得好笑啊XDD

其他鐵拳讓我萌的角色還有以下幾位...
李 超狼(平八的養子)

(官網一般版,手部的挑釁動作好棒~~~)
雖然這套本來就很帥了,但我看到他另一套打扮時驚為天人啊0////////////0

這套!!!就是這套!!!!!!!MAN到爆的西裝版啊~~~(尖叫)
他的結局也很爆笑
就是在一棟別墅的游泳池畔,他只穿著一件子彈內褲,身材真好,肌肉好棒(爆鼻血=///////////////////////=)被美女服侍著
然後一個人端飲料走來........

嗚噁...是一樣穿著子彈的平八=口=|||||||||||||||||(驚很大)
但是超狼使喚他做牛做馬的樣子帥到不行>w<
最後還戴上墨鏡,好MAN啊~~~~~~~~~~~~~~~~~~~~~>//////////////////////////////<

另一人是韓國來的花郎

(看介紹他好像是衝著仁而來參加鐵拳大賽的.......)
本來用他是因為覺得他不錯帥
後來看官網才發現原來...............................................


天啊!拿掉護目鏡的他變的超帥的0////////////////0
姐姐我可不可以把你帶回家>▽<(爆)

其他的話嘛...鐵拳還有一堆歡樂的地方
像是一八,他在遊戲裡的另一套衣服我看第一眼差點沒大叫...............

"這不是成步堂嗎!!!!!!??????" (核爆)

(我彷彿可以看到異議あり的字樣XD)

啊啊...這遊戲真好,好多MAN男可以灑花啊啊啊~~~
就算不搞配對,光是角色就萌到翻了
這真是好物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