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COSMODE封面是DG的照片,這兩人出的很用心喔^^
神田的六幻做的很棒,亞連的左手及迪姆恰比也都很讚
日本的COSER真的有好多神人@"@

內容的話,除了Cosplay欣賞外
我喜歡的是這期一個叫做道具製作的專欄
裡面要教說如何小物鍊成道具,有教說怎麼用轉蛋殼做神樂包包頭耶@口@
這我要學啊啊啊~~~~~~~>"<(尖叫)
反正轉蛋殻老娘很多=3=(毆死)

看了一下很多Cosplay,和台灣的Cos比起來
我覺得台灣的Coser也越來越用心了
希望台灣的Cos界越來越向上努力喔^^

每期的COSMODE固定有附錄
這期也不例外,送的是制服圖鑑,可我總覺得.......制服控看到這才會高興吧=w=a
另外還有銀魂隊服的打版+製衣法
姆...這我也想試試看的說...0.0(毆)
只是做好的話我自己能cos誰=u="........................山崎!?(謎)

往後的COSMODE是季刊確定
到時候我再去歡樂傳真那裡買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