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公司:SPRAY
11/27發售




這款真的是等到我花兒都謝了(?)<<沒誤
之前說是上半年預定,後來鬼畜R進去卡位先出
遊戲就往後延到下半年
不管是製作上還是網站的更新都不是很快
一直到10月多放出的資訊才多起來真的是磨光一堆玩家的耐性了...
還好這個時候發售,算是趕的上C77商業攤可以賣STEAL!的東西了
(鬼畜眼鏡的商品依舊沒少,而且這次除了2010月曆外還有新的SS~~~)

シナリオ是秀香穗里和時野つばき負責
人設是赤名芽衣子,整體來說是走學園風格

但又跟学園へヴン有所不同,是以怪盜養成為主
主角本身就擁有特殊的能力,剛轉學過來就被學園長給分配到這個特別的班級
為了讓自己變強,明日叶開始了這裡的生活...


上面是制式的大綱介紹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下面......
(以下內文有些許激動處,請慎入)






















STEAL!之路有夠艱辛的orz
從發售的時候開始就狂在笑面上搜索
直到弄好後就發現....................什麼!!!
居然要日文作業系統才行!?
掛APP依舊給我擋掉有夠不爽orz
換成另一個改碼程式也破功,只好乖乖轉語系

結果在重開機的瞬間.............

我的小電掛了!!!!!!!!!!

(絕望啦!!! )

不得已只好請老爸的同事過來救小電
直到昨天晚上才拿回來
語系雖然改了依舊給我檔...=口=
上網去找補丁卻是論壇貨要積分=A=||| (眼神死)


但是!!!
終於讓我找到突破的盲點了!!!


以下是不需要補丁的破解法
如果找補丁找到翻桌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
(需要者自行反白)

將電腦的語系轉成日文(不僅是進階那裡要改,連語言也要改,最好是下面的地方資訊也改成日本會比較保險)
接著,請去工作列的時間選項,將時區改成大阪,北海道,東京這個!!!<<最重要的一環
最後,找一個叫做NTLEA的改碼程式(APP絕對不行)
先把它設定好(通常去搜尋程式的時候都會附上設定教學,然後要選擇可在右鍵選項中直接掛載)
再來到你遊戲安裝的資料夾中點選右鍵→通過NTLEA加載執行就搞定了!!!

好啦~~~愉快的破解成功後我要開始我的怪盜之路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