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76的重點果然還是在うみねこなく頃に散上啊
阿龍這次有夠狠,雖然有許多大前提被翻盤,可是看到版友的ネタ也不禁讓我冒冷汗了
所以現在只有玩遊戲而已,音樂還沒聽...

進度備忘:

GAME區
うみねこなく頃に散:進行中

這次一開始ベアト就是壞掉狀態,開局人改成ラムダ,另一方PLAYER是ベルン
大部分的ネタ這一兩天都已經爆出來了,不怕爆的可以先去看,我還要慢慢整理

東方星蓮船:進行中

卡在五面超久orz,雖然這次難度上是比地靈殿好些
可是五面的BOSS好強,看了其他人的RE檔自己心都寒了,我到底哪時才能推倒阿星你去見白蓮啊Q口Q

東方緋想天則:進行中

這次新增的角色有五人--早苗,九號,中國,六號,KERO
符卡的部份也做了很大的變動(意味著我要多努力把全部給打出來了orz)
可是STORY模式怎麼只有早苗,笨蛋跟中國而已?我想玩空和KERO子的啊Q口Q,等PATCH補完吧orz

逆転東方2:尚未開始
一代沒玩過,不過聽說挺有趣的,哪天去補完...

MUSIC區














我都還沒聽啦哇哈哈!!! (開大絕)
等我遊戲衝完再來聽

同人誌區
(等補完)

結果...我現在C76只在跑遊戲是怎樣(超不務正業)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jupiter0511
  • 哇哈哈
    還好我星蓮船昨天就全過了(難度NORMAL)
    五面BOSS要不是他的倒數第二張符太討厭 不然我很願意在他底下"逼
    啾~"
    我現在比較期待的是....C77出寅丸受本(一定要癿)
    可是一想到幻想鄉的男性.....
    1.香霖:
    (默)

    2.妖忌
    (默)

    前景似乎都不太看好阿(?

    喔 然後緋想天則真的好好玩ˇ
    可是符卡要重打真的好麻煩QQ
    還我大江山Q口Q


    至於海貓-閃 (誤
    只能說滿滿超展開阿XDD

    檳榔都出場是怎樣XDDD

    然後繼先代貝阿朵變成搞笑人物後
    這長男也變搞笑人物了阿wwwwwwwwww

    EP6預定於C77發售,標題: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ー藏臼の野望
    (偽情報wwwwwwwwwwwwwwwwwwwww)
  • ealice
  • 原來你被阿星煞到啦XDD
    好吧我比較控白蓮(之後終於摸到了,可是NORMAL又要再推一次=A=)

    海貓閃已經閃到我好幾副墨鏡都破啦,藏臼本來搞笑人物啊XDD
    (我跑老半天才進行到10月5日,有夠龜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