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8/16頒布開始

最近各大版熱烈討論的就是這肖像畫中的新萌角究竟是誰XDD
雖然2ch有人認為是年輕時候的夏妃(我個人是覺得很像貝倫...)
不過我想還是等遊戲出來後再確認=3=
(附上去字版)

這張圖也給很多人許多迷思,包括背景的枯樹,夾在中間的人影,下方那個手又是誰的...

最讓人感到散的不同之處就是OP變的超熱血XD
雖然詞曲還是由志倉擔當,唱者換成Ayumu
重複LOOP之後有種別於原先OP的莊重感,這樣子熱血的海貓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呢(笑)

從DEMO中可以發現幾個別於原先OP的地方
基本上EP1~EP3都是同一個OP畫面
後來EP4時加入緣壽這個變數所以畫面也有所變動
到了散就完全換掉
六軒島上的結界被打破的畫面讓我有種"總算要從上位世界回到現實"的感覺
還有髮下的貝阿朵(疑似?)!!!
和戰人一起站在庭園中的畫面真的閃瞎一堆人了
(金藏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XDDD)
而貝倫和拉姆達也占了很大的戲份,橙色的光球是否代表是第三方勢力介入?這要看遊戲怎麼玩了
除了上述的部份,還有肖像畫那角色的顏藝,鯖師匠的畫像也出來了
真的讓我越來越期待散的頒布日了~~~

另外07的官網也有新的活動,就是戰人的生日~~~7/15
其他角色的生日也有在活動的網頁中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